網模擬好萊塢「明星組合生寶寶」樣子 神力女超人+驚奇隊長融合後…比她們正太多!

你們有沒有曾經覺得某些明星其實透露著類似的氣質和給人的感覺呢?小編本身很喜歡克里斯漢斯沃、傑森摩莫亞和強尼戴普,不過在有一天同事忽然跟小編說「這3個根本就是同一型的好嗎?」的瞬間才發覺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啊!有網友在IG上面 (@Morphy_me) 分享了他把明星們的

April 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有沒有曾經覺得某些明星其實透露著類似的氣質和給人的感覺呢?小編本身很喜歡克里斯漢斯沃、傑森摩莫亞和強尼戴普,不過在有一天同事忽然跟小編說「這3個根本就是同一型的好嗎?」的瞬間才發覺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啊!有網友在IG上面 (@Morphy_me) 分享了他把明星們的臉合成後的樣子,一起來看看這些合成後的樣子有沒有比他們原本還要美/帥呢?

1. 先來一個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和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

廣告1

 

2. 星爵+美國隊長+雷神!
當克里斯普萊特 (Chris Pratt)、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和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全部合在一起的時候。

 

3. 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和麥肯基弗依 (Mackenzie Foy) 。

廣告2

 

4. 阿姆 (Eminem) 加上湯姆哈迪 (Tom Hardy) 。

廣告3

 

5.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加上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

 

6. 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加上賽巴斯汀斯坦 (Sebastian Stan) 。

 

7. 蓋兒加朵 (Gal Gadot) 加上布麗拉森 (Brie Larson) 。

 

8. 湯姆哈迪 (Tom Hardy) 加上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

 

9.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加上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

 

10.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加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 Caprio) 。

 

11.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加上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

 

同場加映:如果萊恩雷諾斯 (Ryan Renolds) 加上老婆布萊克蕾芙莉 (Blake Lively)……

 

TEEPR水晶海豚: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網模擬好萊塢「明星組合生寶寶」樣子 神力女超人+驚奇隊長融合後…比她們正太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