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比洋娃娃更精緻的「最美麗兒童模特兒」 超帥韓國小男孩還擁有一位更正的姐姐!

1. 來自美國的3歲Graylee Mae。   她是美國足球運動員蘭斯·摩爾 (Lance Moore) 的女兒,年紀輕輕就已經代言過兒童服裝廣告!   2. 來自俄羅斯的4歲Violetta Antonova。   雖然只有4歲,但她已經參加過好幾個時裝秀,還有一個也想成為模特兒的哥哥。 廣告1   3

March 2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來自美國的3歲Graylee Mae。

 
她是美國足球運動員蘭斯·摩爾 (Lance Moore) 的女兒,年紀輕輕就已經代言過兒童服裝廣告!

 

2. 來自俄羅斯的4歲Violetta Antonova。

 
雖然只有4歲,但她已經參加過好幾個時裝秀,還有一個也想成為模特兒的哥哥。
廣告1

 

3. 來自俄羅斯的5歲Arisha Lebedeva。

 
她是知名模特兒Elena Perminova的女兒,從小已經常常出現在雜誌上。

 

4. 來自俄羅斯的6歲Liza Tolmacheva。

 
她不但擁有像娃娃一樣的金色頭髮和藍色的大眼睛,還很喜歡跳舞、唱歌和表演。
廣告2

 

5. 來自韓國的6歲Cooper Lunde。

 
他的IG上擁有26萬粉絲,姐姐更是前陣子被稱為「最美女孩」的Lauren Lunde。
廣告3

 

來看看他的影片,真的美到不科學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oper Lunde(@laurencooper08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他跟他姐姐:

 

6. 來自奈及利亞的7歲Jare Ijalana。

 
攝影師Mofe Bamuyiwa為她拍了這幾張驚人美照,讓她瞬間爆紅。

 

7. 來自美國的7歲Jordyn Reinle。

 
雖然只有7歲,但她已經是常常出現在走秀的最受歡迎模特兒之一!

 

8. 來自美國的7歲Keeike。

 
她會說兩種語言:英語和法語,並已跟模特經紀公司簽了合約。

 

9. 來自美國的8歲雙胞胎Ava Marie和Leah Rose。

 
她們的照片曝光後,就很快地引起了模特經紀公司的注意並簽約。

 

10. 來自俄羅斯的9歲Anna Pavaga。

 
從4歲開始,她就參與了許多兒童服裝廣告以及。

 

11. 來自俄羅斯的12歲Alisa Samsonova。

 
曾跟各大品牌合作的她,對體操和算術都很感興趣。

 

12. 來自俄羅斯的12歲Sofiya Razuvaeva。

 
不少人都認為她超像名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 (Natalia Vodianova)!
廣告4

 

13. 來自巴西的12歲Lara和Mara Bawar。

 
她們患.有一種罕見的基因突.變:皮膚和頭髮沒有色素。但獨特的外表卻讓他們更具魅力。

 

14. 來自澳洲的14歲Meika Woollard。

 
她從3歲開始就當上模特兒,並幾乎成為了澳洲各大兒童用品品牌的代言人。

 

15. 來自美國的14歲Jade Weber。

 
除了當模特兒外,她還曾參與MV拍攝。

TEEPR宅女貞德:他們真的美到像洋娃娃一樣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5位比洋娃娃更精緻的「最美麗兒童模特兒」 超帥韓國小男孩還擁有一位更正的姐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