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洛基入侵地球「超陰險目的」…竟是因為驚奇隊長!網嚇傻:還好當時沒call她

對於MCU有著很多說法,眾說紛紜的理論其實一直都有,不過小編至今仍舊相信在漫威20幾部英雄作品裡面,一定有許多真相是我們現在還沒有發覺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當年的《復仇者聯盟1》,在那一集裡面洛基率領著一群奇塔瑞人攻.擊了地球,不過現在卻有人表示這場入.侵

March 2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對於MCU有著很多說法,眾說紛紜的理論其實一直都有,不過小編至今仍舊相信在漫威20幾部英雄作品裡面,一定有許多真相是我們現在還沒有發覺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當年的《復仇者聯盟1》,在那一集裡面洛基率領著一群奇塔瑞人攻.擊了地球,不過現在卻有人表示這場入.侵的目標其實比我們所想像的還要更長遠,而且主要原因竟然是因為「驚奇隊長」! (以下有《驚奇隊長》雷唷) 

廣告1

 

1. 洛基在《復仇者聯盟1》的時候入侵地球的理由很不合理:
在《驚奇隊長》上映以前大家都認為索爾和復仇者們的相遇是他們和外星人的第一次接觸,但《驚奇隊長》也證明了局長尼克福瑞和考森探員其實早在1995年就已經認識了驚奇隊長。在這個理論中,薩諾斯進入阿斯加德的黑洞之後救了他,但是因為看出他其實有些邪念所以就利用了他,把襄有心靈寶石的權杖給他,並派他入侵地球來拿在《美國隊長1》之後被存放在神盾局的空間寶石 (宇宙魔方) ,這也是《復仇者聯盟1》時洛基入侵地球的原因。

 
不過說不通的地方在於,一個有腦袋的人思考一下就知道把一顆重要的寶石當作成本去搶另一顆也很重要的寶石,本來就會有出事的風險,所以這麼看來或許薩諾斯決定這麼做的原因並不只是單單要搶空間寶石,而是另有目的。
廣告2

 

2. 驚奇隊長視自己為地球的保衛者:
在2012年復仇者聯盟開始保護地球之前,驚奇隊長就已經在1995年用她超強的能力擊退了準備要發動攻.勢的控訴者羅南,這也導致在洛基率領奇塔瑞人入侵之前,從來沒有任何外星人敢攻.擊地球。

 

3. 所以洛基到底是為什麼入侵了地球?
薩諾斯刻意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全力攻.打地球前先派洛基和奇塔瑞人來測試地球的防禦系統,看看這個被稱為C-53的星球上有沒有任何東西或人是能夠對抗整個外星軍隊的,而事實證明地球上當時已經有由6名超級英雄組成的復仇者聯盟在保護。然而各位仔細想想,薩諾斯在派洛基到地球之前應該是不知道復仇者存在的 (當時尚未曝光) ,所以其實洛基入侵的事件真正所代表的意義是,薩諾斯想要測試這個當初把克里帝國嚇到全軍撤退再也不敢來的女人在17年後「究竟還在不在地球上」。

 
這也解釋了部分粉絲質疑為什麼當時奇塔瑞人入侵紐約時尼克福瑞並沒有用他的BB扣來召喚驚奇隊長,這個舉動其實就像是跟薩諾斯表示「地球已經不再受到驚奇隊長的直接保護」。不過就現在看來他的這個做法是對的,畢竟驚奇隊長身為最後的王牌,如果早就透露了的話可能現在就沒有機會讓她有機會逆轉無限了。

 

TEEPR水晶海豚:其實想一想忽然覺得很有道理欸!原來薩諾斯是個計畫通啊QQ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creenran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復仇者》洛基入侵地球「超陰險目的」…竟是因為驚奇隊長!網嚇傻:還好當時沒call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