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45年前的自己的一封信!Vogue前主編「提醒26歲女孩6件事」:放棄高跟鞋吧!

在人生道路上,妳曾經迷茫過嗎?法國版《Vogue》雜誌前主編、已經71歲的Joan Juliet Buck是位知名的小說家、評論家和散文家,近日她寫出給《26歲自己的建議》(Advice To My 26-Year-Old Self),其中的許多看似稀鬆平常的道理卻各個值得深思,而除了跟過往的自己對話之外

March 2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人生道路上,妳曾經迷茫過嗎?法國版《Vogue》雜誌前主編、已經71歲的Joan Juliet Buck是位知名的小說家、評論家和散文家,近日她寫出給《26歲自己的建議》(Advice To My 26-Year-Old Self),其中的許多看似稀鬆平常的道理卻各個值得深思,而除了跟過往的自己對話之外,更希望能將這些經驗帶給現今社會許多青春年華的女孩。

廣告1

 

1. 不要為了減肥而鬧出胃.病。

 
別為了自己的網美夢而依靠喝cappuccinos和生冷蔬果減肥,這只會不斷傷害妳的胃;也別天真的認為維他命可以拯救一切,不然等到40歲時妳會發現妳得到的只有泛黃的牙齒和變差的膚質。

 

2. 別再穿高跟鞋了。

 
高跟鞋能讓妳比例看起來更修長,但相信我,高跟鞋無法帶妳走更遠的路;雖然同時我也請楚知道妳不可能就此放棄高跟鞋,但我還是想告訴妳,因為這就是我想和26歲時的我說的話。
廣告2

 

3. 別再請求別人的許可。

 
別再請求別人的許可了,因為他們也未必關心妳在做甚麼、甚至不會感謝妳聽從他們的建議;到頭來妳做的都不會是自己想做的事,而是別人想要妳做的事。
廣告3

 

4. 請相信愛情。

 
16歲、26歲、46歲,無論何時都要相信自己會愛與被愛,千萬別在經歷一段失敗、慘烈的感情後將自己塑造成偶像劇或是小說中那不需要愛情的女主角,永遠記得相信愛情,並不是經過摧殘的愛情才是浪漫,更不要急著將未來變著回憶。

 

5. 別再感到焦慮。

 
若已經準備好迎接冒險,就給自己多點自信、少點焦慮,生活中有高峰有低谷,應該尋找真正能夠充實心靈的事物讓自己找回最純粹的快樂。精力必須用在渴望的事情上,而非在害怕的事情上。

 

6. 留個空間讓別人走進妳的世界。

 
這個建議是我丈夫告訴我的,放下防禦心,試著讓別人走進妳的世界,等一切都明瞭後會發現所有的事情都比妳想像的安全。

 

很多事情其實我們都知道,只是距離實行總有一個若有似無的玻璃隔在中間,有時候停下腳步深呼吸、好好跟自己對話,也許能讓自己的世界有更多不一樣的可能性。

TEEPR堯控器:很值得深思!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refinery29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給45年前的自己的一封信!Vogue前主編「提醒26歲女孩6件事」:放棄高跟鞋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