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突然「倒地不起」路人嚇壞 主人卻超淡定拒絕幫忙:讓牠去吧!

有在養寵物的大家,你們的寵物聽話嗎?其實毛小孩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很聽話、很療癒人心的,只有在某些「特定的時間」會突然叛逆,做出一些超不合理的舉動。國外近期就有一位網友,他一如往常帶著狗狗去散步,結果突然狗狗就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經過的路人都被嚇壞,紛紛來

March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在養寵物的大家,你們的寵物聽話嗎?其實毛小孩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很聽話、很療癒人心的,只有在某些「特定的時間」會突然叛逆,做出一些超不合理的舉動。國外近期就有一位網友,他一如往常帶著狗狗去散步,結果突然狗狗就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經過的路人都被嚇壞,紛紛來幫忙,但主人卻超淡定拒絕!

廣告1

 

這隻超任性的狗狗名叫Begbie,而主人則是Michele Bilsland。主人透露,如果他帶Begbie散步的路線不是牠想要的,牠就會「倒地不起」耍任性!因為Begbie喜歡到田野裡去散步,所以如果主人只有帶牠繞社區的話,Begbie就會不高興,直接裝.死抗議!這位主人表示他已經習慣了這種行為,所以都不會理會,但是路人看到會很驚慌,因為他們都以為狗狗發生了意外,馬上停下腳步來幫忙。Michele透露,上次就有2位路人被嚇到,心急的問他們是否可以提供幫助,因為Begbie躺在地上,頭被轉開了,他們以為Begbie會在他身上離.世。

廣告2

 

主人表示,今年才4歲的Begbie其實很聰明,只要主人向左轉而不是向右轉,牠就會意識到自己沒有要去田野了,所以就會拒絕移動。 主人Michele透露,他已經習慣了所以告訴路人,牠其實沒事,只是在閙脾氣。而且Begbie站起來後,過了1分鐘左右又會再重復這個舉動。但他表示這對他來說是Begbie很可愛又獨特的一面,無法對牠生氣。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都留言表示:「好任性的狗!」、「很有性格啊!」、「我家的狗也會賴著不走,但不會這樣」。

 

來看看如何正確的遛狗吧:

TEEPR佛系牡羊座:到底從哪裡學來這招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etr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狗狗突然「倒地不起」路人嚇壞 主人卻超淡定拒絕幫忙:讓牠去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