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笑話「特赦陳水扁、台獨制憲」?周錫瑋:民進黨創造2大奇蹟「蔡賴」會建立「台獨貪污國」

2020年總統之戰即將來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確定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後,也同時拋出「台獨制憲」及「特設陳水扁」議題引發討論。而有意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20日開記者會上表示,民進黨即將上演一齣「總統級的同流合乎」大戲,並認為「民進黨不是鬧內訌,蔡英文

March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020年總統之戰即將來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確定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後,也同時拋出「台獨制憲」及「特設陳水扁」議題引發討論。而有意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20日開記者會上表示,民進黨即將上演一齣「總統級的同流合乎」大戲,並認為「民進黨不是鬧內訌,蔡英文跟賴清德最後會一起拚選戰,建立台獨貪污國」。

廣告1

 

當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許多人覺得這是挑戰蔡英文底線,其他綠營人士紛紛在蔡英文、賴清德中選邊站,情況尷尬。周錫瑋在記者會上說,賴清德有意參選就是幫民進黨爭取新聞版面,他說,儘管賴清德一向支持特赦陳水扁,但從未在公開場合說過,如今,這個時候再重提特赦一事,就是要告訴蔡英文,如果他們成功特赦貪汙的總統,以後他們貪汙也不會被關。

廣告2

 

廣告3

周錫瑋狠批現在人人搶著要去拜訪陳水扁,連蔡英文和柯文哲都要去拜訪,「一個貪汙的總統,可以變成民進黨和柯文哲爭寵的king maker,這根本就是政治上的大笑話」。周錫瑋質疑,陳水扁現在可以在外面趴趴走,可以唱歌、可以助選、可以發表言論,身體非常健康,「早就違背了保外就醫的規定」,但蔡英文就是不把他抓回去關,他問,「是不是以後的受刑人,只要符合陳水扁的身體狀況,就可以保外就醫?是不是保外就醫後的言論跟陳水扁一樣就不會被抓回去關?」

 

周錫瑋還嘲諷目前民進黨已經創造了2大奇蹟,「第1個奇蹟是總統可以貪汙特赦,第2個奇蹟就是台灣司法底線通通沒有了」,他質疑台灣怎麼可以容忍讓一個貪汙的總統違反保外就醫,還不會被關回去?周錫瑋提到,目前正在籌組把陳水扁關回去的連署活動,希望能把這個貪汙的前總統送回監獄。

 

談到國民黨總統內部初選,周錫瑋表示,現在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還有他自己,要用最快速的時間決定整個初選名單,他強調,現在黨內應該都要有「成功不必在我,帶有我一定成功」的共識,大家團結一致拼2020總統大選,希望在這樣的初步共識下,吳敦義主席可以請我們這些有意參選總統的人,一起坐下來喝一杯團結茶,談一下怎樣讓最強棒走出來,打贏2020總統之戰!

TEEPR喝不醉:阿扁要不要被關這真的有這麼重要嗎?(真心疑惑)台灣應該還有很多值得被討論的議題吧…藍綠再惡鬥下去年輕人都要走光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政治笑話「特赦陳水扁、台獨制憲」?周錫瑋:民進黨創造2大奇蹟「蔡賴」會建立「台獨貪污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