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貓來承擔!政壇蹦出最萌「台灣貓黨」最萌3個黨義務 網笑:會被雷射筆玩弄

這麼可愛的黨派,不管是誰都願意一輩子加入的啦!你知道當台灣藍綠兩黨在鬥爭的時候,其實在臉書上出現了一個新的黨派嗎?這個黨派不只很可愛,支持的黨員們每一位也都特別忠心、忠誠,因為這個黨叫「台灣貓黨」,也就是由喜愛貓咪的人和貓貓們所成立的黨派,而他們的超

March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麼可愛的黨派,不管是誰都願意一輩子加入的啦!你知道當台灣藍綠兩黨在鬥爭的時候,其實在臉書上出現了一個新的黨派嗎?這個黨派不只很可愛,支持的黨員們每一位也都特別忠心、忠誠,因為這個黨叫「台灣貓黨」,也就是由喜愛貓咪的人和貓貓們所成立的黨派,而他們的超狂海報和標語,讓人忍不住都想把票投給貓貓了!

 

在臉書上有個粉絲團叫「台灣貓黨 Cat Party Taiwan」,他們表示主要是在「倡議貓咪權益、致力人貓和平發展、信仰貓咪價值」,更說貓黨不會有任何顏色和口水鬥爭,對他們來說貓貓就是對大公因數、公約數,支持的人類都是貓黨的基本盤。

 
當然貓奴們想要入黨也是有事情需要遵守的,像是「1. 宣揚貓咪價值,爭取民眾對貓咪之支持。2. 以貓為本,人以載貓,於倡議對貓有利之政策。3. 定期繳納黨費 (由家貓或野貓代收) 。而且不得拒絕服從貓咪。
廣告1

 

最近因為2020總統大選的話題延燒,因此可以在粉專上也看到他們幽默推出一隻貓貓來參選,並製作了海報和文宣,直呼「不投我的都是狗」,但卻又說將會先拉攏狗狗,來「鞏固全台灣228萬隻的基本盤」,貓黨會有勇氣來承擔台灣的未來。之後更製作了民調圖,表示「貓咪支持度比賴清德高」,是97%和3%的懸殊對比,強調貓貓還是比較深得人心的。

 

網友們看完這麼可愛的黨派後也說,「糟糕,本黨2020最有力候選人傳出上班中被雷射簡報筆玩弄的醜聞」、「貓狗配可以嗎?我狗派的但可以做副手沒關係,成功不必在我,台灣未來一起承擔」、「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就按讚」、「難得我想參與政治」、「政見是吸貓無罪,酒.駕得死」、「那麼白目又傲嬌的生物竟然還想承擔」、「請問黨費要幾個罐罐?」、「唯一支持貓主子帶領台灣」。

廣告2

 

 

 

 

TEEPR吃不胖編:好黨派,不加嗎?意外發現之下介紹給大家,小編是已經先按讚了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台灣貓黨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2020貓來承擔!政壇蹦出最萌「台灣貓黨」最萌3個黨義務 網笑:會被雷射筆玩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