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張絕對「打臉抖音妹」的驚世卸妝照對比 網嚇呆:無法相信女生了…

這幾年來很流行「照騙」這個詞,許多人會用這個詞來形容那些照片和本人相差很多的女生,不過你真的以為你眼睛所看到的就是可信的嗎?不不,大家都有看過前陣子在抖音爆紅的那些卸妝影片吧,今天小編就要來給大家看看更多,更衝擊心靈的卸妝照對比啦,真的不得不說…

March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幾年來很流行「照騙」這個詞,許多人會用這個詞來形容那些照片和本人相差很多的女生,不過你真的以為你眼睛所看到的就是可信的嗎?不不,大家都有看過前陣子在抖音爆紅的那些卸妝影片吧,今天小編就要來給大家看看更多,更衝擊心靈的卸妝照對比啦,真的不得不說……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啊!

1.

廣告1

 

2.

 

3.

廣告2

 

4.

廣告3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廣告4

 

15.

 

16.

 

17.

 

18.

廣告

 

19.

 

20.

 

21.

 

22.

 

23.

廣告

 

24.

 

25.

 

26.

廣告

 

點我看更多跟八點檔一樣誇張的妝前後對比照:

TEEPR水晶海豚:小編真的看傻了,要不是因為我不化妝,不然我根本可以變成TEEPR周子瑜好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26張絕對「打臉抖音妹」的驚世卸妝照對比 網嚇呆:無法相信女生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