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歐吉桑爆笑模仿「高中嫩妹網美生活」 吃熱狗太認真…網崩潰:大叔不要!

面對年紀的差異,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年輕人和中年之後的人沒什麼共通點,但隨著科技的進步,這一切似乎也不太好說,畢竟大家也會一起用IG、一起用LINE等等。對於日本人來說,JK (女高中) 和上班族的大叔有著不小的差別,畢竟生活上也會不一樣,但有2位大叔わか (waka) 與

March 2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面對年紀的差異,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年輕人和中年之後的人沒什麼共通點,但隨著科技的進步,這一切似乎也不太好說,畢竟大家也會一起用IG、一起用LINE等等。對於日本人來說,JK (女高中) 和上班族的大叔有著不小的差別,畢竟生活上也會不一樣,但有2位大叔わか (waka) 與まさ (masa) 異於常人,他們竟然開始模仿JK的生活和拍照,超爆笑照片讓他們因此爆紅。

 

今年43歲的わか和49歲的まさ其實是公司的高層,但模仿JK不是他們的主意,而是公司的下屬提出的,只是沒想到他們竟然這麼配合。員工表示當初他們看到新聞有JK用LINE在模仿歐吉桑們的生活,因此他就覺得讓歐吉桑來模仿JK似乎也不錯,然後就這樣帶著公司高層一起玩了,看到他們玩得很開心的模樣,他本人也覺得特別欣慰呢!

廣告1

 

下面就來看看わか和まさ模仿了什麼吧!首先當然是拍大頭貼和特別的姿勢:

 

廣告2

 

廣告3

 

 

再來去遊樂園動作當然要特別青春啦!雖然歐吉桑們可能只是在某個公園而已:

 

 

最近在日本貢茶珍奶非常紅,歐吉桑們也朝聖模仿了……但可以不要捏杯子捏這麼用力嗎:

 

 

韓國起司熱狗最近在日本也很紅,咬熱狗牽絲模樣當然也要拍,但歐吉桑版本就是有點不舒服:

 

 

 

最後大叔們可能玩上癮了,還特別合開IG來放照片和影片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わかまさ(@waka.mas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4

TEEPR吃不胖編:怎麼這麼可愛逗趣啊!大叔都要變年輕了!對於日本來說高層願意配合下屬這樣玩也不簡單。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推特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本歐吉桑爆笑模仿「高中嫩妹網美生活」 吃熱狗太認真…網崩潰:大叔不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