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中肚子在滾怎麼辦?一戰士兵「蹲馬桶」超克難 違反軍紀還得「睡裡面」…

大家通常應該都只會知道以前士兵們在戰場上是怎麼打仗,很少會知道士兵們都是怎麼處理大、小號的吧!在希臘,當時的人都拿「鵝卵石」來擦屁屁,而古羅馬的人則是大家一起共用一個海綿長棍……,不過,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已有衛生紙的存在,只是士兵們總不可能隨身攜帶一

March 1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通常應該都只會知道以前士兵們在戰場上是怎麼打仗,很少會知道士兵們都是怎麼處理大、小號的吧!在希臘,當時的人都拿「鵝卵石」來擦屁屁,而古羅馬的人則是大家一起共用一個海綿長棍……,不過,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已有衛生紙的存在,只是士兵們總不可能隨身攜帶一包衛生紙,這時候該怎麼辦?

 
 
廣告1

 

近日在「vintag.es」網站上面分享出一系列老照片,這些都是在一戰時德軍在上廁所時拍下的照片,當時軍隊會在戰場上挖出一條1.5公尺深的壕溝,並且架幾根可以坐著的長木條,讓大家可以坐在這邊盡情的放鬆一下~

 
 
廣告2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些士兵們坐一長排,大家都是一邊聊天一邊看報紙、上廁所,看起來環境並沒有說是太好,可是在戰場上可以有這樣的地方,真的也算是該偷笑了!據說,當時將領會把那些違反軍紀的人丟下去清掃填坑,懲罰不守規矩的人們,大家為了避免做到這種事,都會努力不犯錯。

 
 
 

 

等到軍隊要離開時,這個壕溝就會被填起來,其他軍隊要用的話,要自己重新挖一個!因為早期這種廁所很容易傳染疾病,加上戰場醫療資源不足,所以將領都禁止士兵們去用別的地方的廁所,避免身體出問題!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特別,沒想過以前在戰場上也會有這樣的廁所吧~只是被派去掃坑的人,最後身上應該都會充滿恐怖的味道吧!

TEEPR亂世美男:這些照片保存的也太好!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vinta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出征中肚子在滾怎麼辦?一戰士兵「蹲馬桶」超克難 違反軍紀還得「睡裡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