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公賣彩券「又被路人摸走」整天工作白費 氣到「敲自己」她目睹過程泛淚:請多幫捧場!

到底為什麼好手好腳得不自己賺錢,要去偷老人家的東西啊!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就有一名女網友心疼表示,她在逛花園夜市時,看到一對在夜市裡賣公益彩券的阿公阿嬤,但是卻有小偷趁著人多的時候,偷了好幾張阿公面前的彩券,這讓阿公氣到自責狂.打.自己,阿嬤在一

March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到底為什麼好手好腳得不自己賺錢,要去偷老人家的東西啊!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就有一名女網友心疼表示,她在逛花園夜市時,看到一對在夜市裡賣公益彩券的阿公阿嬤,但是卻有小偷趁著人多的時候,偷了好幾張阿公面前的彩券,這讓阿公氣到自責狂.打.自己,阿嬤在一旁也很無奈,原PO則是看到快哭出來,因此想分享影片讓大家有看到老人家時,可以幫忙買彩券一下。

 

原PO指出,阿公有好幾張500元面額的彩券被偷走,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這讓他們兩老非常難過,阿公除了怪阿嬤沒有檢查之外,也又氣又難過的用拳頭敲自己的頭,看起來非常自責,原PO看到這幕後忍不住眼眶泛淚,因為她認為當下真的很難防範壞人的。

 
只不過原PO也透露,雖然老人家很辛苦的在賣彩券,但阿嬤不願意接受現金捐款,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們,所以她只好遠遠拍下他們後,希望大家逛夜市時可以捧場一下,讓他們能多少回本一點。
廣告1

 

原PO也無奈說,「我只希望這還是一個好人多於壞人的世界」,也希望壞人可以良心發現後改變自己,多做善事來彌補過錯,最後她也說阿公除了會在台南花園夜市之外,也會在小北夜市和武聖夜市,有去逛的網友不妨試試手氣一下。

 
其他網友看完後表示,「垃圾人真的很多」、「看了好讓人心疼」、「不要被我遇到,不然我一定打.斷他手」、「之前買他們家彩卷,中很多,還一直跑回去買,大家可以去買來刮」、「我這禮拜過去會買,只能希望阿公阿嬤多小心點,好心疼」。

 

也有網友說,「星期二去小北有買…感覺阿公阿嬤對於刮刮樂是否有確實中獎也不是很清楚,客人在兌換時因為沒有像店面的機器可以直接掃瞄,所以阿公阿嬤只能靠自己檢查是否有中獎,這樣真的很危險」,因此也有人呼籲如果中獎了,可以去店家對換,避免被有心人士利用。

 

TEEPR吃不胖編:最近寫了不少社會大小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讓社會更美好。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阿公賣彩券「又被路人摸走」整天工作白費 氣到「敲自己」她目睹過程泛淚:請多幫捧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