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遶境沒有來我家!失望信徒「火大脫隊」不跟了 「神秘白髮阿公」登門…他秒道歉

人在做,天在看!每個人祈求的事情,神明都是真的有在聽~彰化有一位男網友參加了通霄拱天宮的「白沙屯媽祖」繞境活動,因為這位媽祖遶境是沒有固定行程跟休息點的,隊伍都是跟著媽祖的旨意在前進,於是這位網友在心中祈求「希望媽祖能到我家看看」,結果媽祖完全沒有路

March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人在做,天在看!每個人祈求的事情,神明都是真的有在聽~彰化有一位男網友參加了通霄拱天宮的「白沙屯媽祖」繞境活動,因為這位媽祖遶境是沒有固定行程跟休息點的,隊伍都是跟著媽祖的旨意在前進,於是這位網友在心中祈求「希望媽祖能到我家看看」,結果媽祖完全沒有路過他家,讓他失望到直接回家……殊不知,過沒多久他家出現一位白髮老人,說了幾句話,讓他嚇到奔回隊伍道歉。

廣告1

 

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今年是他第6年參加「白沙屯媽祖」的繞境活動,由於繞境的路線全都是由白沙屯媽祖來決定,誰也不知下秒會到哪條路,所以他在隊伍中默默祈求「媽祖,我不求你到我家休息,可否經過我家就好,然後巡一下我家是否皆平安」。

廣告2

 

廣告3

當時大家預測媽祖會走的路有兩條,A路會經過他家,只是要多走一段小彎路,而B路則會直接進市區裡面,原PO跟著隊伍走了好長一段,內心不斷想著「都走這麼久,媽祖應該會答應我吧!」,殊不知媽祖走B路,他當場失望不已,直接走人回家休息。

 

結果神蹟竟然真的出現了!當他回家休息一個多小時之後,家人突然衝到2樓叫他,還非常急的說,「走,快去追媽祖!」,原PO整個還狀況外,但還是趕快找繞境隊伍在哪,邊走邊問才知道,原來是媽祖真的顯靈了!當他在休息的時候,有一位阿公跑到他家,媽媽想說可能是來借廁所,結果對方說不是。

 

阿公看著他媽媽默默說,「你家有一位一路跟著媽祖求說能不能來你家看看,可是媽祖說祂太忙,要顧太多人,便請我代替前來」,還跟原PO媽媽說,「你家都很平安,你們家是不是有三個小孩,分別是屬X、X、X,要注意一下哦!」當這位阿公一說完話,家人們全都傻住,他說的全都講對了,而且他也真的有祈求媽祖,「我後來趕上了隊伍,馬上跟媽祖道歉!」。看到這裡,真的只能跟大家說,你們所求的神明都知道,只是時機未到,所以才會一直沒有讓你感受到,但也希望大家不用太過迷信,心誠則靈。

TEEPR亂世美男:真的不要對神明不禮貌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白沙屯媽祖遶境沒有來我家!失望信徒「火大脫隊」不跟了 「神秘白髮阿公」登門…他秒道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