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TOP10最深刻台詞!「瓦干達萬歲」只有第8 鋼鐵人「超經典嗆聲」讓人雞皮疙瘩QQ

漫威電影邁入第11個年頭,已有多部經典賣座電影,也是許多漫威迷每年引頸期盼的巨作。包括《復仇者聯盟》系列、《鋼鐵人》系列以及《美國隊長》系列都有許多經典台詞。如果你是漫威迷,裡面有哪些台詞是你認為最經典的,外媒《Screenrant》就整理出十句經典台詞,是否有

March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漫威電影邁入第11個年頭,已有多部經典賣座電影,也是許多漫威迷每年引頸期盼的巨作。包括《復仇者聯盟》系列、《鋼鐵人》系列以及《美國隊長》系列都有許多經典台詞。如果你是漫威迷,裡面有哪些台詞是你認為最經典的,外媒《Screenrant》就整理出十句經典台詞,是否有在你心目中上榜呢?

 

10. 我可以和你耗一整天 I can do this all day

 
這句台詞由「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所說,這句話充分表現出隊長為了「正義可以拚.上性.命的態度」,我們在《美國隊長1》、《美國隊長2》都看到他幾乎都是用神風特攻隊一般的賭.命攻.擊在做事,搞得一次結尾被.凍成冰棍,一次結尾泡水被巴奇救,幸好他是主角,不.死.威能無限。當史提夫面對不同的敵.人,即使被.打.倒,也會堅持站起來,因為只要他認為是對的,他就會做到底。
廣告1

 

9. 我是鋼鐵人 I am IRON MAN

 
在說完這句話後的東尼史塔克,從一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變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而這句台詞也開啟了漫威宇宙,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片尾喊出這句話,也宣示漫威電影即將稱霸接下來的電影市場,超級英雄電影即將進入前所未有的盛世。這句話應該也是許多鋼鐵迷最愛說的一句話了吧。

 

8. 瓦干達萬歲 Wakanda Forever

 
異軍突起的《黑豹 Black Panther》,儼然掀起了一股瓦干達(Wakanda)旋風,雙手交叉高喊「瓦干達萬歲!」(Wakanda Forever!)的經典口號,也燒起模仿的熱潮,不知不覺成了漫威迷津津樂道的話題。而這句台詞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時仍然很熱血。
廣告2

 

7. 隊長,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可以一直維持憤怒 That’s my secret CAP, I’m always angry

 
布魯斯班納博士身為破壞力最強的「綠巨人浩克」,但始終被自己的憤怒所操控,無法控制自己體內的怪物,但他在《復仇者聯盟》喊出這句台詞時,瞬間擊.垮對方的太空戰艦,看了讓人直呼過癮。綠巨人仍然永遠深藏在心底深處等待爆.發,因為憤怒是人類的本有情緒之一,這種情緒讓我們對浩克感同身受。
廣告3

 

6. 我們是格魯特 We are GROOT

 
相信許多朋友都很喜愛這部主角台詞永遠都只有一句「我是格魯特」(I’m Groot)《星際異攻隊》登場的樹人「格魯特」,這也是《星際異攻隊》系列最為動人的部分,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 Infinity War)他也英勇對抗薩諾斯的大.軍。不過,當時有些觀眾相當好奇他最後一句台詞究竟想表達什麼意思,後來導演 James Gunn 在推特給出了令人鼻酸的答案:「Dad!(父親)」,惹哭一票粉絲。

 

5. 我有一個想法…… There was an idea….

 
在鋼鐵人片尾畫面中的「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是一個擁有極高的智慧和超群的領導力,熟悉各式槍.械.砲.彈的使用方式,也有極高的戰.術和作.戰策略的知識。在後面的彩蛋中,來到東尼家,對他說著「我有一個想法…」即使他不說,我們也都知道,他想要組織復仇者聯盟,讓眾多超級英雄聚在一起拯.救世界。

 

4. 我們有浩克 We have a HULK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當中對抗強.敵時,面對「洛基」的嗆聲,立刻回嗆「我們有浩克」。當然,我們大家都相信有強大的浩克就已足夠了。

 

3. 如果我們無法保護地球,你記著,我們會為此復仇 If we can’t protect the earth, you can be damn well sure we’ll avenge it.

 
與「我們有浩克」一樣,這同樣是東尼在《復仇者聯盟》對洛基的嗆聲,不同的是這句話正式代表東尼等超級英雄們認可自己是「復仇者聯盟」的一員。

 

2. 多瑪暮,我是來談判的 Dormammu, I’ve come to bargain

 
《奇異博士》這部片不僅劇情想像力天馬行空、空間翻轉視覺效果驚人,還包含了一些人生哲理以及多樣的人性百態,他有一個最特別打敗敵手的結尾,就是不斷讓時間重來,讓恐怖的敵手「多瑪暮」徹底崩潰。奇異博士的這句台詞非常經典,當初在電影院,重複了好幾次之後,也讓許多人笑出聲。

 

1. 算了,我自己來 Fine, I’ll do it myself.

 
其實應該是「薩諾斯」所有的霸氣台詞,早從《復仇者聯盟》就埋下伏筆,但一直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才正式登場。作為宇宙間的恐怖霸主,薩諾斯每句台詞都很霸氣,長的也很霸氣…。

 

TEEPR喝不醉:老娘就是沒在看這些電影啦,我只是整理出來給大家看,啊如果有什麼要補充的就幫我在底下留言區補充齁,不然我好累。(被老闆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creenran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電影
加入粉絲團! 漫威TOP10最深刻台詞!「瓦干達萬歲」只有第8 鋼鐵人「超經典嗆聲」讓人雞皮疙瘩QQ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