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女硬要跟黑豹自拍被送醫 她沒學乖痛罵動物園「該改進柵欄」再嗆:會有下個人爬進去!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這幾天超火紅的「闖柵欄跟豹自拍」的白目女呢?有一名女子為了要跟豹自拍,跨越了動物園的圍欄,結果被豹抓傷倒在地上哭喊,這起事件在網路上非常火紅,畢竟這個自討苦吃的行為真的太白目,不過今天她也現身發表自己的看法,果然……是人間

March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這幾天超火紅的「闖柵欄跟豹自拍」的白目女呢?有一名女子為了要跟豹自拍,跨越了動物園的圍欄,結果被豹抓傷倒在地上哭喊,這起事件在網路上非常火紅,畢竟這個自討苦吃的行為真的太白目,不過今天她也現身發表自己的看法,果然……是人間三寶呢哈哈哈XD

廣告1

 

這名受傷的女子叫做莉安 (不願意透露姓氏) ,她在事後接受CBS電視台專訪的時候現身說明了當天事情發生的理由和狀況,她表示:「跨過柵欄是我的錯,但我覺得動物園應該要把柵欄做遠一點,那個距離是每個人都能跨過去的,我不是第一個跨過去的,而如果動物園不改變柵欄的話,之後也一定還會有下一個人」

廣告2

 

廣告3

不過電視台也因此實際到了那間動物園,可以看到在豹園區的設置是遊客先是隔著約1公尺高的石牆,接著有約1.2公尺遠的草叢設計,才會接觸到豹的籠子,莉安是刻意爬過石牆穿越草叢,緊貼著籠子才被抓傷的,然後現在出來要動物園改進柵欄設施?

 

有網友也實際到動物園考察,說:「我真的太好奇了所以我今天就來了動物園,你們自己看看,我是絕對不會想要跨過石牆的啦,用相機的放大功能就好啦。」不過莉安在這件事情發生過後說:「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我學到了」不過其實世界上有很多動物園在動物攻.擊人類之後都會被動物園所安.樂死,是幸好動物園第一時間就有發表聲明表示「會保護黑豹的安全」,不過當是豹目前也已經暫時搬家了。

 

影片傳送門:如果是聽得懂英文的朋友一定要看這個影片,這女的講話簡直刷新小編三觀,無法用言語形容太誇張啦……

TEEPR水晶海豚:不知道到底誰才是要進步的那一個,人家柵欄設在那裡你硬要爬過去再罵人家安全措施爛是??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ga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白目女硬要跟黑豹自拍被送醫 她沒學乖痛罵動物園「該改進柵欄」再嗆:會有下個人爬進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