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史上智商最高「IQ188天才」卻只能當客服 還害自己變失業哥

看來天才也不好當?在日本有一位24歲的男子太田三砂貴,他號稱是「史上智商最高」的天才,因為IQ測定後高達188,超越愛因.斯坦和霍.金等知名天才,據悉每5億人裡面才會出現1人,非常罕見,但也因為實在是太過聰明,成為太田三砂貴的一大阻.力,不僅高中只有肄.業,現在

March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看來天才也不好當?在日本有一位24歲的男子太田三砂貴,他號稱是「史上智商最高」的天才,因為IQ測定後高達188,超越愛因.斯坦和霍.金等知名天才,據悉每5億人裡面才會出現1人,非常罕見,但也因為實在是太過聰明,成為太田三砂貴的一大阻.力,不僅高中只有肄.業,現在也都找不到工作,天才變無.業遊.民。

 

太田三砂貴表示他在小學的時候就會問老師「時間是什麼?」這種艱深的問題,但得不到他想要的解答時會讓他非常糾結,只到就讀小5時,他才去了解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這時他才了解了「時間」的定義,但會讓他如此糾結一些字眼,也是他的高智商所造成,另外也會讓他特別感性、有圓形強.迫.症和難以理解一些文字的狀況發生。

廣告1

 

另外太田三砂貴也說,他喜歡看偉人的著作,而且可以直接在閱讀中知道作者智商大約是多少;他也很喜歡觀察大自然,他都能從生活周遭的東西來觀察出各種原理。更驚人的是,在音樂和繪畫上面,他幾乎都是在短時間內無師自通,16歲時就可以譜寫交響曲,並畫出大師級的創作,讓專家們也看傻眼。

 

廣告2

 

只不過也因為太聰明,學習什麼都太過容易的關係,原本高中科系是唸編寫電腦程式,但沒多久後他就覺得課程太簡單,他考試也能輕鬆拿高分,認為學校已經無法再教他更多,因此在高一就退學,這讓他學歷只停留在高中肄.業,成為了他天才人生中的最大阻力。太田三砂貴在退學之後,認為自己的頭腦應該會有很多人搶著要,所以想去應徵IT公司,但卻因為學歷問題讓他最後只能在客服當接線生,在工作了幾年之後,他認為自己懷才不遇,所以決定要去國外深造。

 

 

但其實太田三砂貴的英文原先並沒有很好,幾乎可以說是不會講英文,直到決定去海外學習後,他才花時間學英文,沒想到只用了3個月就可以說出一口流利英語,只是事情到這並沒有結束,因為他原本想在國外唸書升學,但再次因為學歷問題而不被錄取,這讓他現在成為一名失業人士,最後也只好打算先回到日本把高中唸完,然後再取得國立大學學歷,不然智商再高也沒有任何用處。

 

TEEPR吃不胖編:嘛…自己退.學很想說活.該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1番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24歲史上智商最高「IQ188天才」卻只能當客服 還害自己變失業哥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