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已婚人妻「不敢告訴單身好友」的中肯事實 她:跟你訴苦時…千萬別建議我離婚!

1.「如果我跟你訴苦關於丈夫的事,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聽我發洩,我不需要你打罵他,或者是質疑我為什麼跟他一起,或建議我離婚。很多時候,我們只是觸動了彼此的神經。」   2.「如果你告訴我一個秘密,我是一定會告訴我的另一半的,但他並不會告訴任何人,甚至可能不

March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如果我跟你訴苦關於丈夫的事,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聽我發洩,我不需要你打罵他,或者是質疑我為什麼跟他一起,或建議我離婚。很多時候,我們只是觸動了彼此的神經。」

 

2.「如果你告訴我一個秘密,我是一定會告訴我的另一半的,但他並不會告訴任何人,甚至可能不記得我有告訴過他,但他會知道這個秘密。」

廣告1

 

3.「我仍然對你的約會、一夜情很感興趣,我關心你生活中發生的所有事情,即使它們跟我很不同。」

 

4.「我結婚了,但不代表我的人生已經結束了。我仍然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廣告2

 

5.「當我在同意你的計劃之前去通知一下丈夫,並不是在『問他的許可』。婚姻包括著信任和溝通。」「這不是控制,是尊重。」

廣告3

 

6.「婚姻不一定有著我們所需要的所有理解和情感支持,我們仍然需要朋友。」

 

7.「結婚並不代表我們希望有孩子,不要再追問了。」

 

8.「你並不一定要結婚的,有人選擇了結婚,有人沒有,而且無論哪種選擇都完全沒問題。」

 

9.「有時候我很嫉妒你的獨立,擁有個人的時間。有時候,照顧丈夫小孩和自己會讓我瘋了。」

 

10.「我喜歡你,但我更喜歡我的丈夫,他一定是排在前面的。」

 

11.「結婚並沒有改變了我們是誰。我們都是我們自己,只是在法律上相互約束!」

 

12.「在日常社交中,很歡迎坐在我們中間。我們只是結婚了,不代表以後就一定要黏在一起!」

TEEPR宅女貞德:結婚其實只是一件很法律的事情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uzzfee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2個已婚人妻「不敢告訴單身好友」的中肯事實 她:跟你訴苦時…千萬別建議我離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