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把「Switch放大10倍」變成最狂電視 最重要細節是用「你吃飯的傢伙」做的!

相信如果是遊戲迷們都會有一個夢想,就是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完美遊戲房,身為遊戲迷的小編也是,希望有自己的家之後可以做一間隔音和網路速度都超高規格的遊戲房,這樣就可以盡情開實況哀嚎啊不會吵到別人了,你們心中的完美遊戲房又長怎樣呢?   如果是任天堂的粉

March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如果是遊戲迷們都會有一個夢想,就是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完美遊戲房,身為遊戲迷的小編也是,希望有自己的家之後可以做一間隔音和網路速度都超高規格的遊戲房,這樣就可以盡情開實況哀嚎啊不會吵到別人了,你們心中的完美遊戲房又長怎樣呢?

 

如果是任天堂的粉絲們最近可能有看到一張照片,名叫Suprman9的網友在他的網站上分享了他的遊戲房照片,想不到短短時間內就被全球的遊戲迷們瘋狂轉載,紛紛稱他真的是「任天堂最忠實信眾」,一起來看看他的超狂遊戲房吧。

廣告1

 

Suprman9表示他一直以來都是任天堂的忠實粉絲,不過除了遊戲之外他也是漫畫、動畫達人,於是在家中設立了這個超美的遊戲收藏房,並把這個房間取名為Nerdvana (知名樂團Nirvana加上宅Nerd這兩個詞) 。

 

不過你們看到整個房間裡面最引人注意的東西了嗎?就是那台掛在牆上的超大Switch啊!Suprman9表示這一台超大的Switch也是房間裡面最浩大的工程,因為它全部是他自己手工做出來的啊!

廣告2

 

Suprman9表示一開始他本來想要做的是任天堂經典機款Gameboy,畢竟是他的第一台遊戲機,特別有紀念價值,但最後因為形狀不符合所以只能作罷,想要做成任天堂3DS的計畫也因為不太符和電視長形的設定而改變,最後才決定要做近幾年來推出的Switch。

 
他所親手繪製的草稿圖。

 

已經可以看到雛型了,真的是太狂了啦,而且那個用碗倒扣也太聰明了吧,你們看到了嗎?

 

最後成品就是這樣,這放大10倍的巨型Switch根本是鎮房之寶啊,完美融合的設計讓電視彷彿變身成Switch的螢幕一樣。

 

TEEPR水晶海豚: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分享給水姑娘,兩人一起跪在螢幕前ORZ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uprman9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神人把「Switch放大10倍」變成最狂電視 最重要細節是用「你吃飯的傢伙」做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