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煮飯2度「驚見魚翹尾」超不安 來不及提醒隔天就有「空中慘劇」…上次是齊柏林!

真的這麼神奇嗎?近日衣索比亞發生空難事件,機上157人全都不幸上天堂,對此一名命理師徐英忠卻表示,他日前在煎魚時就已經感覺到不好的預兆了。根據《TVBS》報導,徐英忠平時都會幫人測字卜卦,所以對於不祥徵兆也特別敏感,徐英忠的妻子開設餐館,因此他時常去幫忙備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真的這麼神奇嗎?近日衣索比亞發生空難事件,機上157人全都不幸上天堂,對此一名命理師徐英忠卻表示,他日前在煎魚時就已經感覺到不好的預兆了。根據《TVBS》報導,徐英忠平時都會幫人測字卜卦,所以對於不祥徵兆也特別敏感,徐英忠的妻子開設餐館,因此他時常去幫忙備菜,結果在9日時就又讓他看到不尋常的徵兆,他還傳訊給朋友,沒想到隔天就真的發生事情了,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

廣告1

 

徐英忠表示,他這次幫忙煎吳郭魚的時候,發現吳郭魚竟然「翹尾」了,當下他立刻拍照下來,並傳訊息跟朋友說,「我在煎魚,尾巴翹起來,以前就有靈感,沒多久,柏林坐飛機掉下來。這次逢台灣又下雨,進入農曆二月天氣轉冷又下雨,也就是卯月,兔子月,感覺飛機又要出事嗎?還是海灘或其他天災呢?」沒想到第2天就真的傳出衣索比亞空難消息,巧合到讓人覺得毛毛的。

廣告2

 

而從訊息中也可以看到,其實徐英忠過去也曾有一次翹尾感應,也就是在去年6月的時候,他用同一個平底鍋煎3隻吳郭魚時,3隻也都翹尾,結果2天後就發生了「齊柏林墜機空難」事件,而這次也同樣是在翹尾後出現空難,也讓網友覺得非常驚奇。但退休物理教師魯台營指出,煎魚會翹尾是正常現象,主要是因為受熱面積不同的關係,造成不一樣的膨脹變化,是可以用科學角度解釋的,要大家別穿鑿附會太迷信。

 

TEEPR吃不胖編:不管是民間或科學角度,祈禱不要再發生任何事情是最重要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VB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命理師煮飯2度「驚見魚翹尾」超不安 來不及提醒隔天就有「空中慘劇」…上次是齊柏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