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張國外爆紅「撿垃圾運動」的超猛照片 網友看完「歸零的沙灘」狂讚:台灣超需要!

網路上其實很流行通過標籤「Hashtag」來進行一些聯署運動,這次就有新一波的爆紅運動開始了!大家知道人類每年都會產生13億噸生活垃圾,而其中上萬噸垃圾最終會落入海洋嗎?新標籤「#trashtag」希望每個人都能填補這個垃圾問題,這個挑戰就是拍下垃圾清理區域的照片。這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網路上其實很流行通過標籤「Hashtag」來進行一些聯署運動,這次就有新一波的爆紅運動開始了!大家知道人類每年都會產生13億噸生活垃圾,而其中上萬噸垃圾最終會落入海洋嗎?新標籤「#trashtag」希望每個人都能填補這個垃圾問題,這個挑戰就是拍下垃圾清理區域的照片。這些運動首先在Reddit開始流行,這是對所有無聊的青少年的新挑戰。許多網友看完都非常激動想要台灣跟上!

1.「我跟我的家人一起把附近的沙灘清理乾淨了。」

廣告1

 

2. 這是來自尼泊爾的挑戰者。

 

3. 馬尼拉灣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髒的海灣之一。11年後最高法院終於發佈了一份清理令,成千上萬的志願者於2019年1月27日加入。

廣告2

 

4. 大約500名志願者幫助清理了孟買海灘上500萬公斤的垃圾。

廣告3

 

5. 這應該是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新挑戰。

 

6. 「我幫忙清理當地的河流。」

 

7. 這3位偉大的女士一起把這個區域變得乾淨了!

 

8. 1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9. 「雖然花費了好幾天的時間,但很值得!」

 

10. 這是一群來自印度的高中生,他們也接受了這個挑戰。

 

11. 只要一點無私的貢獻,眼裡的世界就會更美好。

 

12. 「我在墨西哥家鄉的社區聚在一起清理垃圾。」

 

13. 「10個人花了星期天白天的時間打掃了這一塊區域。」

 

14. 「我的阿姨是一位70歲的退休學校老師,她一直在製作這些標誌,並清理了我們的社區好幾個月。」

廣告4

 

15. 「沿華盛頓特區南部的河,寳特瓶和發泡膠佔據了這個地方。」

 

16. 「最重要的是踏出第一步。」

 

17. 「這樣你知道海洋垃圾的數量有多誇張了嗎?」

 

18. 「有一個我自願參加的組織,我們基本上在城裡做這樣的清理工作。」

廣告

 

19. 「很高興這樣的運動流行了起來!」

 

20. 「希望我們都有一個乾淨的沙灘!」

 

21. 「我跟女友一起挑戰的結果。」

 

22. 「希望大家去海邊的時候,隨手把垃圾帶走,這真的一點都不難。」

 

23. 這是南非的挑戰者。

廣告

 

24. 「街道的清潔還是需要人民來維護!」

 

25. 「我們在加州爬山的時候,順便進行了 #trashtag。」

 

來看看相關的介紹影片:

廣告

TEEPR佛系牡羊座:這個運動真的很有意義!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25張國外爆紅「撿垃圾運動」的超猛照片 網友看完「歸零的沙灘」狂讚:台灣超需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