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笨鐘」出現在街頭狂奔 一吹風「超蠢真面目」曝光網友笑翻:男人才有的堅持!

現在的人們對於路跑活動的響應愈來愈熱烈,每次有路跑活動的時候總是可以看到許多民眾以各種酷炫的裝扮一起參加活動,不過今天小編要跟你們說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一件事情,要cosplay去路跑可以,但一定要慎選角色! 廣告1   日前英國倫敦舉行了盛大的The Vitality Bi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在的人們對於路跑活動的響應愈來愈熱烈,每次有路跑活動的時候總是可以看到許多民眾以各種酷炫的裝扮一起參加活動,不過今天小編要跟你們說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一件事情,要cosplay去路跑可以,但一定要慎選角色!

廣告1

 

日前英國倫敦舉行了盛大的The Vitality Big Half半馬路跑比賽,想不到這場活動中卻出現了一位令人意想不到的稀客,居然有人打扮成倫敦著名景點大笨鐘的樣子參賽!不過這位選手才剛上路沒多久就遇到了很大的阻礙。網友Ian Williamson‏在推特上 (@StMirrenDaft) 發表了一個他錄下的影片,可以看到在路跑當天因為風非常大的關係,每個跑者幾乎都是呈現瀏海被吹得亂七八糟的狀態,不過大笨鐘先生因為形狀是尖的關係,根本承受不住強風,因此開始東倒西歪。

廣告2

 

廣告3

他先是努力靠騎樓的地方,想要延著騎樓跑,想不到尖尖的頭頂因為承受了巨大的風阻,根本就阻擋了他繼續往前跑,看到這個蠢到不行的畫面也有許多跑者上前關心這位仁兄,並且攙扶著他避免他倒下。

 

這個蠢到不行的故事告訴我們,在路跑的時候絕對不可以選擇高而尖的造型各位知道了嗎?不過也有網友在下面非常聰明地為大笨鐘先生提出了解決方法,他說:「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頭向下指向前方跑,利用尖頭創造流線型又符合空氣動力學的形狀,這樣或許會跑得比一般人更快!」

 

點我看超蠢影片:

TEEPR水晶海豚:這真的太蠢了啦!是來亂的嗎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英國「大笨鐘」出現在街頭狂奔 一吹風「超蠢真面目」曝光網友笑翻:男人才有的堅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