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少年「半夜集合幹大事」要讓鄰居好看 她醒來發現「家整個變了」感動到想哭!

大家現在打開電視機,看著主播正在播報的新聞,是不是覺得社會非常黑暗呢?其實我們身邊常常都有許多的事件發生,但無奈的是,聳動的新聞總是比較吸引別人的注意。大家會跟鄰居交朋友嗎?如果有好的鄰居,大家做個朋友,平常也有個照應是很棒的一件事,但前提就是「他是

March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現在打開電視機,看著主播正在播報的新聞,是不是覺得社會非常黑暗呢?其實我們身邊常常都有許多的事件發生,但無奈的是,聳動的新聞總是比較吸引別人的注意。大家會跟鄰居交朋友嗎?如果有好的鄰居,大家做個朋友,平常也有個照應是很棒的一件事,但前提就是「他是個好鄰居」。國外近期就發生了一超驚人的事件,就是一群青少年 ,他們在淩晨4點的時候偷偷跑到鄰居的家門,結果鄰居一覺醒來才發現:我家變不一樣了!

廣告1

 

這5位青少年中有一位名叫Patrick Lanigan的男孩,其他4位都是他找來的高中同學,他們原本可以在這個冬天睡到自然醒,但他們卻選擇在淩晨4點的這一天來到這位鄰居老奶奶Natalie Blair的家門前,進行一項「隱秘任務」。Patrick知道他的鄰居奶奶Natalie在隔天早上6點需要到醫院報道,救護車會把她載到那裡,但因為天氣的緣故,他們家裡附近都是雪,積雪甚至累積到了英寸,汽車很難通行。

廣告2

 

根據了解,這位奶奶是因為腎的問題而要到醫院去進行檢查,Patrick的哥哥Brian其實在前一週已經把車道上的積雪鏟走,但沒想到天氣再度惡化。為了要讓救護車可以順利載到老奶奶,Patrick決定找來幾個自己的高中同學,一起來幫這位老奶奶的車道鏟雪!他們不是穿著斗篷的超級英雄,而是手拿著鐵鍬的平民小英雄!這群青少年在淩晨4點聚集在這位奶奶家,在分工合作的團隊精神下,他們在半小時就成功把積雪都清乾淨了!

 
(示意圖)

 

最後因為天氣的原因,這群男孩們的學校延遲開學,他們幸運的獲得了額外幾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這起暖心的事件後來被Patrick的父親Peter發佈到網路上,他分享了這群年輕男孩們的照片,並寫到:「這群雪天使是Justin、Patrick、Chris、Tyler和Amon。」這起事件後來訊息的被網友關注,更引起了不少網友的討論,紛紛表示:「他們讓我相信人性還可以相信!」而Patrick的父親也很以自己的兒子為榮,形容他是一位「心胸寬大的小孩」。

 

TEEPR佛系牡羊座: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善良的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5位少年「半夜集合幹大事」要讓鄰居好看 她醒來發現「家整個變了」感動到想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