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最美嬪妃「無修圖照片」曝光 網友被「黑暗真相」嚇傻:沒後製不能看…

宮鬥劇《延禧攻略》雖然早已播映結束,但在兩岸三地的討論度還是很高,尤其演員們戲外的一舉一動還是受到網友們的關注,像是吳謹言和秦嵐等人也都火速竄紅,只不過有時候演員劇中和現實模樣還是會有點差異,例如在劇中因為有著白皙皮膚、甜美外表的張嘉倪,她所飾演的順

March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宮鬥劇《延禧攻略》雖然早已播映結束,但在兩岸三地的討論度還是很高,尤其演員們戲外的一舉一動還是受到網友們的關注,像是吳謹言和秦嵐等人也都火速竄紅,只不過有時候演員劇中和現實模樣還是會有點差異,例如在劇中因為有著白皙皮膚、甜美外表的張嘉倪,她所飾演的順嬪被稱為「最美妃子」,但最近有網友流傳出她沒有P圖的模樣,讓網友們非常震驚。

 

廣告1

 

張嘉倪近期參加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的錄影,和老公的互動非常甜蜜,讓許多人非常羨慕,大家也讚她的老公娶到了甜姐兒;不過就有網友表示,日前她在路上遇到了正在錄影的張嘉倪,因此在一旁側拍了幾張照片分享,結果在沒有打燈和P圖的情況下,張嘉倪的膚色卻是偏向黝黑,甚至比老公還要黑,讓網友們驚呼她的照片和電視上的樣子到底是修了多少?

 

廣告2

 

廣告3

 

照片中只見張嘉倪穿著粉紅色的削肩流蘇洋裝以及高跟鞋,有著俏麗短髮的她開心地擺動流蘇,但是膚色卻是黑上好幾階,和平時照片中白嫩的模樣相差非常大,這也讓網友們驚呼,「看一眼真的未修圖,黑成碳」、「這相差也太大」、「看來後製的人辛苦了」;不過也有張嘉倪的粉絲指出,膚色黑又不會怎樣,人還是一樣美,她老公也喜歡就好了,沒有人規定皮膚白才是美人。

 

 

 

 

TEEPR吃不胖編:黑黑的還是很美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延禧攻略》最美嬪妃「無修圖照片」曝光 網友被「黑暗真相」嚇傻:沒後製不能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