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爆料梅根哈利「感情已生變」 哈利的小舉動就是破綻:他們只是在鏡頭前裝恩愛!

英國皇室近期最受人關注的就是梅根肚子裡的寶寶,但這個皇室寶寶還沒出生就引起了許多風波,除了因為梅根花大錢特別搭專機參加「寶寶派對」(Baby Shower Party),引來女王的關注之外,她與皇室成員的關係也是一大討論焦點。儘管先前哈利王子對梅根的照顧無微不至,但近

March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英國皇室近期最受人關注的就是梅根肚子裡的寶寶,但這個皇室寶寶還沒出生就引起了許多風波,除了因為梅根花大錢特別搭專機參加「寶寶派對」(Baby Shower Party),引來女王的關注之外,她與皇室成員的關係也是一大討論焦點。儘管先前哈利王子對梅根的照顧無微不至,但近期就有語言專家發現,哈利與梅根的感情似乎「起了變化」。

 

為了慶祝查爾斯王子受封「王子封號」50週年,威廉凱特夫婦與哈利梅根夫婦攜同女王與查爾斯王子,一起出席了慶祝儀式。這個儀式除了對查爾斯王子來説非常重要之外,也是這2對夫婦自從聖誕節之後的「首次公開合體」,他們4人之間的互動成為了媒體的焦點。而外媒就邀請了身體語言學專家Judi James來分析這場行程,結果竟然發現除了凱特之外,哈利與梅根之間也有種「距離感」。

廣告1

 

Judi James透露,在這場慶祝儀式上哈利與梅根很明顯的被冷落了。比起上一次合體的聖誕節約會,凱特還與梅根表現出「非常友好」的有說有笑畫面,這一次完全就是「幾乎0交流」。當時兩人的行為被解釋是「破除不合傳聞」,所以這次的冷淡互動反而讓讓好奇。另外,哈利和梅根站在威廉和凱特的後面,兩人就像被冷落一樣。在接待室裡我們可以看到哈利站在梅根身邊,但她看起來是獨自站在他們遠遠的後面,而威廉與哈利這對兄弟也沒有像以前一樣熱絡互動。

 

 

同時,哈利在接近梅根的時候看起來「面目憔悴」,而且看起來不是很高興,雖然梅根微笑著,但她看來仍然有種「不自在」的感覺。比起之間這對夫婦都會面帶開朗笑容面對彼此,這次看起來兩人不知道什麽原因,表現得「很尷尬」,看起來就像是感情出現了問題卻還在鏡頭前裝恩愛一樣。許多粉絲都紛紛表示,梅根的寶寶都快出生了,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度過難關,並解決不合的傳聞。

廣告2

 

以下就是相關的影片:

TEEPR佛系牡羊座:小孩都要出生了,希望不會有問題!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ittle Thing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加入粉絲團! 專家爆料梅根哈利「感情已生變」 哈利的小舉動就是破綻:他們只是在鏡頭前裝恩愛!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