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發生意外「就要被帶走」媽媽只能祈禱 夢裡媽祖「認她當乾女兒」醒來神蹟發生!

你相信神蹟嗎?在古時候一直流傳著許多神祇在世間拯救眾生的故事,像是媽祖娘娘過去一直都是航海人的燈塔,在汪洋中迷航之時,總會有一顆璀璨的星芒帶著討海者轉回歸途的航道,將視野轉向國外,希臘的雅典城究竟是如何命名的呢?相傳就是智慧女神雅典娜在與海神波賽頓的

March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相信神蹟嗎?在古時候一直流傳著許多神祇在世間拯救眾生的故事,像是媽祖娘娘過去一直都是航海人的燈塔,在汪洋中迷航之時,總會有一顆璀璨的星芒帶著討海者轉回歸途的航道,將視野轉向國外,希臘的雅典城究竟是如何命名的呢?相傳就是智慧女神雅典娜在與海神波賽頓的競賽中勝出,才得以成為雅典的守護神,至今仍用她的名字來稱呼那座動人的城市。而今日也要來分享台灣神祇顯靈救人的故事。

廣告1

 

一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自家媽祖娘娘「祖奶奶」的故事。據她所述,曾有一位媽媽帶著自家女兒來到「祖奶奶」的媽祖廟拜拜,就在這位媽媽虔誠寄託完之後,她發現自己的女兒不知道跑去哪裡,正在心急如焚時,她忽然聽見旁邊香客的對話「剛剛有一個小女孩在廟門口出車禍了!」、「什麼?!希望她沒事」,聽到這裡,在廟裡尋找的媽媽立刻衝了出去「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廣告2

 

廣告3

這位媽媽一衝出去看到現場掉落的小女鞋,立刻哭喊「誰來救救我女兒阿!」由於太過傷心,所以她也當場暈.倒,一起被救護車帶走。據那位母親所述,在暈過去的時間裡,她一直在黑暗裡著急尋找出口,這時一個溫暖悅耳的女聲縈繞在耳邊「心中想本座法相,自然路自出」,這句話不僅給她希望,也給了她方向,這位媽媽立刻求援「媽祖婆,信女請求您,帶我離開這裡」隨後一名身穿藍白色衣服的婦人出現於面前並說:「跟我來」,之後這位媽媽醒了,但是她的女兒卻還在與死.神拔河中。

 

能夠出院的母親,立刻前往媽祖廟尋求媽祖娘娘的求助,就在她淚崩祈禱時,那位夢中的婦人忽然出現在她身邊,這位媽媽立刻下跪磕頭「我知道您神通廣大,拜託您,救救我的女兒,拜託」,但就在她再次抬頭,那位婦人又消失在她的眼前,於是這位母親立刻找來廟方人員幫忙,經過擲筊才知道,原來媽祖娘娘是要收她小孩當乾女兒。

 

就在儀式完成的當下,這位媽媽接到了喜訊「我女兒醒了!我女兒醒了!」之後,據這位媽媽所述,當她們準備出院時,寶貝女兒告訴她,在她昏迷時,她也在黑暗裡找不到回家的路,當她開始害怕的時候,一位婦人給她糖吃還帶著她去找媽媽,於是這位母親問女兒關於婦人的長相,她的寶貝非常驚訝「媽咪妳怎知道她穿藍白色的衣服和藍色的裙子?」隨後她打電話向廟方確認,一切的答案豁然開朗,也讓她滿心充滿感謝與感動,因為廟方志工在她還沒問時,就這麼說道「我知道妳要問什麼,其實妳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

TEEPR轉珠小神手:所以有時候神明的奇蹟真的不得不信阿~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臉書靈異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兒發生意外「就要被帶走」媽媽只能祈禱 夢裡媽祖「認她當乾女兒」醒來神蹟發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