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張嘴上說不愛貓「但身體卻超誠實被收服」的嘴硬貓奴照

1. 「不,我不想養貓咪。」   2. 「我們家的貓貓只愛我爸,但我爸不喜歡牠。」 廣告1   3. 「我爸說他很討厭貓,但他親手做了雙層床給牠們。」   4. 「我男朋友說他不喜歡貓,但你看他現在的模樣。」 廣告2   5.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貓,我認為都是

March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不,我不想養貓咪。」

%e8%aa%aa%e4%b8%8d%e6%84%9b%e8%b2%93%e7%9a%84%e4%ba%ba

 

2. 「我們家的貓貓只愛我爸,但我爸不喜歡牠。」

廣告1

 

3. 「我爸說他很討厭貓,但他親手做了雙層床給牠們。」

 

4. 「我男朋友說他不喜歡貓,但你看他現在的模樣。」

廣告2

 

5.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貓,我認為都是屁話。」

廣告3

 

6. 「我想養一隻貓,但我不愛貓的男友不想,只是他為了讓我開心還是讓我養了一隻,來看看他現在是什麼德性。」

 

7. 「我爸發誓說他討厭貓。」

 

8. 「我不是愛貓人士,但我覺得可以為了牠例外一次。」

 

9. 「我爸從來就不想要一隻貓,但他現在是這樣。」

 

10. 「帶回貓咪已經幾周的時間,女朋友不想要貓,也不停告訴朋友她討厭貓,但實際上她是這樣…OK。」

 

11. 「當我們13年前相遇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比較喜歡狗,是這樣嗎?」

%e8%aa%aa%e4%b8%8d%e6%84%9b%e8%b2%93%e7%9a%84%e4%ba%ba

 

12. 「14年前我和我姐姐送了一隻貓給爸爸,因為他總是說他討厭貓,但從那之後他和貓已經密不可分了。」

 

13. 「男友說他不愛貓。」

 

14. 「我不愛貓,但我不得不帶牠回家。」

 

15. 「爸爸說他不愛貓,你看看他!」

廣告4

 

16. 「在我養貓咪之前,男友說他不愛貓,但我現在已經被降級為公主2號了。」

 

17. 「我不想養貓,但我老婆想養,在經過協調後,我們決定養5隻就好。」

 

18. 「當你問他喜歡貓嗎?他會跟你說:『當然不喜歡,我不是愛貓者。』」

 

19. 「我爸不想要貓咪,但貓咪看起來只想要我爸。」

廣告

 

20. 「我朋友說他討厭貓,但我拍下了這樣的照片。」

 

21. 一年前他說:「我討厭貓,牠們是惡魔!」現在4隻都在他身上了。

 

22. 我不愛貓的男友在貓咪收容所裡戀愛了。

 

23. 「我撿到了一隻貓咪,我不喜歡貓,但我想我現在要養貓了。」

 

24. 「我女朋友的爸爸不喜歡貓,但看來現在貓咪贏了。」

廣告

 

25. 「他不想要養貓咪。」

 

26. 「這是一個不想要養貓的男人。」

 

27. 「在多年來不讓我養貓咪後,他現在直接被征服了。」

廣告

 

28. 「他完全不想要養貓咪。」

 

29. 「當你爸爸說不喜歡貓,但家人幫忙說服讓你可以養貓之後,我就拍下了這樣的畫面。」

 

30. 「一開始我完全不想照顧小貓咪,但這個表情讓我改變想法了。」

 

廣告

TEEPR吃不胖編: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30張嘴上說不愛貓「但身體卻超誠實被收服」的嘴硬貓奴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