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畫出「哈利波特與護法鹿」 關燈後「魔法出現」讓畫活了起來!

我記得「畫畫影片」在幾年前曾經紅過,一開始好像就是油畫,然後是高速的噴漆畫,再來一段時間是「倒著畫畫」的時代,但這些影片現在看到後好像見怪不怪了… 最後就很少會看到朋友傳。所以現在我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另一個畫畫影片!耶~  這是由「Crisco Art」在Yo

March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我記得「畫畫影片」在幾年前曾經紅過,一開始好像就是油畫,然後是高速的噴漆畫,再來一段時間是「倒著畫畫」的時代,但這些影片現在看到後好像見怪不怪了… 最後就很少會看到朋友傳。所以現在我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另一個畫畫影片!耶~  這是由「Crisco Art」在YouTube上分享,其中可以看到他用特別的顏料畫出一幅「夜光畫作」喔!

廣告1

 

在一開始畫畫的時候覺得還好,但關上燈後真的非常奇幻,好像在欣賞電影一樣!他們將這段影片取名為「哈利波特」般的發光式畫作,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TEEPR帥醬:真的好美喔!喜歡的話也分享出去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藝術家畫出「哈利波特與護法鹿」 關燈後「魔法出現」讓畫活了起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