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婆婆禁止新娘的「怪獸爸爸」參加婚禮 狠嗆媳婦:妳爸會嚇到小孩!

女兒的終身大事大概是爸爸人生中最期待,也最捨不得的一天。每位父親都希望這天能鄭重出席,親手把女兒的手交給下一個照顧她的人。不過英國一位新娘卻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的準婆婆,竟然因為「父親的外表」而禁止他出席婚禮! 廣告1 這位新娘在國外一個論壇中提到,自己的

March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女兒的終身大事大概是爸爸人生中最期待,也最捨不得的一天。每位父親都希望這天能鄭重出席,親手把女兒的手交給下一個照顧她的人。不過英國一位新娘卻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的準婆婆,竟然因為「父親的外表」而禁止他出席婚禮!

廣告1

這位新娘在國外一個論壇中提到,自己的爸爸年輕時曾因為一起「嚴重的事故」,造成身上大面積燒.傷,而且還讓自己的臉不幸破相。而準婆婆卻表示因為害怕「爸爸的長相」會嚇到客人,因此禁止他參加婚禮。

 

廣告2

這位新娘寫著「我今年27歲,我未婚夫是一個很棒的人。不過當我還是一個小女孩的時候,我父親遭遇了一場非常嚴重的事.故,並.燒.傷了他的大部分身體。他失去了一隻手臂,臉上也滿滿都是當時留下的痕跡。他是一個偉大的父親。」

廣告3

 

「幾週前當我們談到婚禮時,我未婚夫開始表現得很奇怪。然後他的媽媽突然告訴我,她覺得我爸不應該參加婚禮。因為她認為我爸會打擾到客人,而且會嚇到小孩。所以她要我們在婚宴前舉行一個小小家庭儀式就好。我心煩意亂,於是我媽問了我原因。我告訴她後,她說她和爸爸都能理解,但這讓我覺得更內疚了。也許我未來的婆婆有她的立場,但我真的寧願是她不來參加婚禮。」

 

不出所料,這位準婆婆在網路上遭到猛烈批評,其他網友對她的「超無理要求」感到十分震驚。還有許多網友對女子的未婚夫也感到不滿,認為這位準新娘應該直接取消婚約。有網友表示「他還需要他媽來告訴妳對岳父外表的看法?」、「他對你家人非常無情,而且很不尊重!」

 

甚至有網友心碎留言自己因為父親離開,害怕沒有人一起陪她走紅毯而逃避結婚。

 

如果你們是文中的新娘,會怎麼選擇呢?

TEEPR巴黎小鹿編:直接不要結!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惡婆婆禁止新娘的「怪獸爸爸」參加婚禮 狠嗆媳婦:妳爸會嚇到小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