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家長「凌晨3點傳訊息」逼問無聊事 懷孕師睡著沒回…馬上被嗆:妳很沒水準!

為了孩子吃不飽的問題,學生家長和老師槓上,到底是誰沒水準呢?我們一起來定奪! 廣告1   一名男網友為懷著身孕的老婆抱不平,表示這位家長在半夜凌晨3點10分傳訊息質問「外帶家中食物至學校」一事,男網友妻子僅已讀未回覆,該名家長狠批「已讀不回是很沒水準的

March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為了孩子吃不飽的問題,學生家長和老師槓上,到底是誰沒水準呢?我們一起來定奪!

廣告1

 

一名男網友為懷著身孕的老婆抱不平,表示這位家長在半夜凌晨3點10分傳訊息質問「外帶家中食物至學校」一事,男網友妻子僅已讀未回覆,該名家長狠批「已讀不回是很沒水準的事,何況妳是一個所謂的『老師』。」

 

「就你小孩最特別?」男網友一氣之下在《爆料公社》上傳了三張老婆和學生家長的對話紀錄顯示,心疼老婆遇到這樣的家長,「難怪現在的小孩子難帶,為什麼就你最特別?為什麼你不親自接送小孩親自講,我老婆也是人,大家都平等!口氣真的不用那麼差!我老婆是老師,希望家長能將心比心!」

廣告2

 

一開始,這名家長在半夜傳訊息問老師為什麼帶孩子愛喝的巧克力牛奶會被老師罵?因此問老師:「是我們誤會了還是老師妳太鴨霸?」

廣告3

 

後來老師在七點三十分左右回訊息:「媽咪妳好,我們班的班規有規定孩子不帶學校以外的早餐來學校,更何況學校廚房已經有提供早餐就在學校用餐就好,不是媽咪所謂的鴨霸!」接者說明自己目前因懷著身孕,需要時間休息,隔天上班還要面對10幾位孩子,非常忙碌,才因此沒時間回覆訊息,如有需要請再上班時間傳訊息,也希望這名家長能諒解。

 

沒想到,這名家長更氣,馬上回嗆老師:「你們供應的量根本就不夠小孩子吃,所以我婆婆才額外讓帶東西去吃,一開始是這樣子的後來呢,你們就說,是妳,妳說早上不能帶其他的早點去,我們本來就幾乎沒在帶了,現在只不過讓他帶了一個巧克力牛奶也不能帶,妳會不會太鴨霸!」

 

接著家長有點惱羞的繼續說:「再來妳說到時間點妳可以選擇上班時間去點讀啊!我是早上發的可是妳可以在妳的上班時點讀啊!3月7號一整天的時間都可以讓你去讀給妳回,莫名其妙。這只是很單純很簡單的事,不用牽拖到妳其他的私事。」但老師也不想多說什麼,最後也無奈回應「收到,謝謝您的指教」。

 

這全部的對話都被公開,引起網友論戰,有些網友氣憤難耐,紛紛留言「她乾脆讓小孩在家就好,愛吃什麼隨便她!有夠沒禮貌」、「半夜3點傳line已經打擾到人家了吧」、「恐龍家長無誤」、「就是有這樣的大人教壞一堆小孩」、「學校有學校的規範,應該尊重才是」、「老師也要尊嚴啊!」

 

但也有一些網友認為,這位家長點出一個重點,就是學校吃不飽,認為是學校不應該輕忽的問題。網友表示,孩子可能回去反應吃不飽,或許學校可以透過這次的事件,好好解決問題,讓家長放心,也讓孩子開心。

TEEPR喝不醉:希望這名小孩從今天開始可以吃超飽,他媽媽就不會生氣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恐龍家長「凌晨3點傳訊息」逼問無聊事 懷孕師睡著沒回…馬上被嗆:妳很沒水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