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度假在電梯遇見「超華麗天菜」 他勇敢告白後「變更幸福」:我們3個要一起結婚!

隨著社會對男女之間的感情態度越來越開放,現在已經有沒有男男情侶或是女女戀勇敢的公開,並得到了身邊親友的祝福。澳洲近期就有一對男男情侶,他們到西澳珀斯去度假時,意外遇見了「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陌生男子,他們無法抗拒彼此,所以度假結束後就決定「3個人在一起

March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隨著社會對男女之間的感情態度越來越開放,現在已經有沒有男男情侶或是女女戀勇敢的公開,並得到了身邊親友的祝福。澳洲近期就有一對男男情侶,他們到西澳珀斯去度假時,意外遇見了「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陌生男子,他們無法抗拒彼此,所以度假結束後就決定「3個人在一起」,一起經營幸福的生活,甚至想要一起結婚!

廣告1

 

這對情侶是28歲的阿德萊德工作場所培訓師Thomas,還有32歲的國防公司高級管理人員Johnny。他們在訪問中透露,他們是在2018年5月在西澳珀斯度假時,遇到了一位「華麗」的陌生男人,在一見鍾情的吸引力之下,他們決定邀請他一起加入「發生關係」。他們勇敢的說出了這段非正統的愛情故事,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多元關係在沒有嫉妒的情況下發展,而且這一切都是沒有預料的,證明了愛情是「無法被預知的」。

廣告2

 

Thomas透露,他們之前都沒有考慮過這些事情的發生,儘管他們曾經觀看過相關的紀錄片,甚至覺得「不適合我們」。這一切都在遇到29歲的Anthony之後起了變化。他說:「我們住在同一家飯店,我們在電梯裡遇到他,然後我們登入當地的同.志約會網站,看看我們是否能找到他,幸運的是,我們做到了。」他們當初一致同意他長得很好看,後來又在酒吧里碰到Anthony,因此開啓了這段姻緣。

 

然而,他們是到了2018年的7月才再次碰面。Thomas說,當時他們其實心裡都覺得有「發展機會」,但都不説破,但在這一次的碰面中,他跟Johnny一起向Anthony告白了。他補充說,雖然當面承認很奇怪,但溝通卻有所幫助,這段3人行的感情到2018年8月正式開始,而且直到現在都沒有爭吵過。同婚現在在澳洲已經合法化了,彼此相愛的這3人希望將來有一天,他們能夠被允許合法結婚,為多元的關係踏出新的一步。 

 

TEEPR佛系牡羊座:當事人幸福就好!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情侶度假在電梯遇見「超華麗天菜」 他勇敢告白後「變更幸福」:我們3個要一起結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