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張男人「徹底輸給女友」的無奈照 孕婦想過萬聖節扮成「有大肚子的死侍」

我相信每個有女友或有老婆的人,一定都有被她們的行為震懾到只能無奈的時候,重點是你還只能笑笑的說「真的被妳打敗」。今天就要來分享18張男士們「徹底被另一半打敗」的爆笑無奈照。 1. 我女友在我們真正交往前送我的情人節卡片。   「我知道我們沒有『在一起』或什麼

January 8,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我相信每個有女友或有老婆的人,一定都有被她們的行為震懾到只能無奈的時候,重點是你還只能笑笑的說「真的被妳打敗」。今天就要來分享18張男士們「徹底被另一半打敗」的爆笑無奈照。

1. 我女友在我們真正交往前送我的情人節卡片。

 
「我知道我們沒有『在一起』或什麼的,但什麼都沒說又好像很怪,所以想說送你一張卡片好惹。不用謝我,這真的沒什麼,卡片上連顆愛心都沒有喔。所以基本上這就是一張『打招呼』卡而已啦。」
廣告1

 

2.「我老公叫我去看醫生。」

 

3.「我老婆發現我因為看到小寶寶出生的畫面直接昏倒在醫院,笑到崩潰。」

廣告2

 

4. 我老婆送我的禮物:《快樂小意外》。

廣告3

 

5.「我叫我老婆拍一張『只穿內褲的照片』來瞧瞧。」

 

6. 打開冰箱發現這個。

 
「你的份你已經吃光了!給我走開。」

 

7.「我一直不想帶老婆去什麼『動物拍賣會』,結果她終於得逞了。現在我們有一隻他X的孔雀。」

 

8.「我發燒,所以把濕毛巾放在額頭上退燒。我老婆突然叫我別動!」

 

9.「為了叫我起床,她居然用洋芋片引誘我。(而且還真的有用)」

 

10.「我老婆說我在上廁所的時候,門口都是這樣的。(還有一個在拍照)」

 

11.「我跟同事約烤肉,在旁邊的老婆偷偷傳這張照片給我……」

 

12.「她SET了這個梗2天,硬是等到我開冰箱。」

 
「牛奶『壞掉了』!」

 

13.「我老婆居然Cosplay『她老公』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14.「她特別訂製這個砧板。」

 
「艾瑞克,別給我在廚房檯面上切菜!老婆寇特妮留」
廣告4

 

15.「她趁貓咪在電視後面玩的時候拍了這張照。」

 

16.「我奶奶把李奧納多的臉剪下來,貼到跟爺爺的結婚照上。」

 

17.「剛洗好澡走出來,差點嚇死。」

 

18.「懷孕的老婆遇到萬聖節。」

廣告

 

不要說你們沒有被女生打敗的時候!不過女生們也很常被男生打敗啊,尤其進廚房的時候。

TEEPR巴黎小鹿編:懷孕的死侍哈哈哈哈哈。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8張男人「徹底輸給女友」的無奈照 孕婦想過萬聖節扮成「有大肚子的死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