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幫狗狗推出「寵物版交友軟體」暖哭網友 往左滑「找到一輩子真愛」網友推爆:台灣快跟進!

「寵物版交友軟體」是最近一個新型態的app,但是用途是什麼呢?難道是幫狗狗找女友?一起來看看這個「其實很貼心」的手機應用程式! 廣告1 這個app叫做「GetPet」,是立陶宛7名志願者去年10月開發出來的創意手機應用程式。目的就是為了幫流浪狗們找到一個溫暖的家。這個

March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寵物版交友軟體」是最近一個新型態的app,但是用途是什麼呢?難道是幫狗狗找女友?一起來看看這個「其實很貼心」的手機應用程式!

廣告1

這個app叫做「GetPet」,是立陶宛7名志願者去年10月開發出來的創意手機應用程式。目的就是為了幫流浪狗們找到一個溫暖的家。這個app團隊一直在努力,直到2019年1月17日,「GetPet」的使用人數已經到達5千人,也有許多狗狗都已經找到了自己的窩了。

 

廣告2

人們傾向透過各種社交媒體平台和社交互動app尋找新朋友。「GetPet」是就是這樣的應用程式,但唯一不同的是上面的對象變成了一堆超可愛的狗狗。

廣告3

 

使用過程很簡單,就像大家熟知的交友軟體「Tin.der」一樣:喜歡就向右滑,不喜歡就向左滑。還可以把考慮中的狗狗存到最愛列表,最後再決定要把哪一隻帶回家。

 

這個app上有溫馨的圖片,吸引人的小短語和狗狗的故事。最簡單的步驟就是:和你的狗狗找到彼此,相互了解,最後一起成長。

 

當你選擇了自己最想要照顧的狗狗以後,可以與合作的動物收容所連絡時間,親自過去「與對方約個會」。如果見面以後發現自己被狗狗發了好人卡,或者你們個性有點不合,那也沒關係,還可以再安排第3第4次約會。

 
 

 

約完會以後還有足夠的時間考慮要不要「進一步關係」。如果你的答案是「我願意!」那這個app也會提供完整的領養資訊與步驟給你。

 
 

 

確定開始領養程序之後,你不僅會得到這隻狗狗的詳細資訊,還有專業人員告訴你所有養狗的注意事項教學。最重要的是,會有2週的「適應期」讓你決定自己跟這隻狗狗是不是「真愛」。

 
 
廣告4

 

「GetPet」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幫助並保護這些流浪狗們,不希望主人們領養後又丟棄牠們。

 

這個app貼心程度真的100分,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為狗狗著想的app,相信會有很多人需要這樣的幫助!大家可以看看影片,有使用過程,真的覺得好棒啊。

廣告

TEEPR巴黎小鹿編:拜託台灣也要!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神人幫狗狗推出「寵物版交友軟體」暖哭網友 往左滑「找到一輩子真愛」網友推爆:台灣快跟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