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界的「2大巨人」宣佈開打 伊朗浩克VS巴西浩克「兩人大腿超猛」網友嚇傻

大家平常有去健身嗎?其實許多人都會在休閒時間去健身房鍛煉,想要練就一身健康美麗的體態。然而,健美的奇異世界近期傳出了一個重大的新聞,就是有2位「健美界的巨人」,分別是「巴西浩克」和「伊朗綠浩克」,他們之間決定展開一場MMA鬥爭!如果你還不知道他們是誰的話

March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平常有去健身嗎?其實許多人都會在休閒時間去健身房鍛煉,想要練就一身健康美麗的體態。然而,健美的奇異世界近期傳出了一個重大的新聞,就是有2位「健美界的巨人」,分別是「巴西浩克」和「伊朗綠浩克」,他們之間決定展開一場MMA鬥爭!如果你還不知道他們是誰的話,現在知道還不晚!因為他們就是憑藉著超猛的肌肉而在社交軟體上爆紅。

廣告1

 

這2位巨人分別是29歲的Romario do Santos Alves,號稱「巴西浩克」,以及27歲的「伊朗浩克」Sajad Gharibi。根據報導,這位「伊朗浩克」想這位跟他身材不相上下的「巴西浩克」提出了挑戰,而對方也答應了!根據了解,「巴西浩克」目前的重量約為230磅, 但他的身高只有175公分!但他透露自己仍然對自己的身材不夠滿意。

廣告2

 

廣告3

而且,在這份「伊朗浩克」發起的挑戰書上寫著:「我會訓練自己提起120公斤,而你會下降到我撕掉你的頭。」這位伊朗挑戰者目前的重量為380磅左右,很明顯的比巴西選手多了優勢,所以許多人希望「巴西浩克」能夠健康的訓練和增加體重。根據巴西媒體在2013年的報導,他曾經因為通過「注射石油」來讓肌肉快速長大,差點失去了一隻手臂。注射油脂來增強肌肉的外觀在健美界其實非常普遍,但醫療專業人士堅持認為應該停止這麽做。

 

無論如何,這位已經迫不及待展開決鬥的伊朗挑戰者放話説:「感謝你勇敢參加比賽,而不是躲在贊助商背後。我已經準備好好好打一場,看看你究竟有什麽實力。」許多網友已經十分期待看到這兩人決鬥的畫面了,也開始下注贏家。希望他們可以在健康的狀態下來場英雄惜英雄的「浩克鬥爭」!

 

來看看新手健身是常犯的錯誤:

TEEPR佛系牡羊座:大家覺得誰會贏?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健美界的「2大巨人」宣佈開打 伊朗浩克VS巴西浩克「兩人大腿超猛」網友嚇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