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女主大體」電梯整個失靈!丈夫淡定「一句話」就搞定 禮儀員:永生難忘

有些事情真的是會讓不信邪的人,都會不禁開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另一個空間的存在啊!最近有一名當過專職接體員的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分享經驗,他寫道,「雖然還沒有真的看到阿飄,但種種巧合,真的不禁會讓人懷疑是不是真有另個空間存在!」結果吸引了其他網友留言表

March 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些事情真的是會讓不信邪的人,都會不禁開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另一個空間的存在啊!最近有一名當過專職接體員的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分享經驗,他寫道,「雖然還沒有真的看到阿飄,但種種巧合,真的不禁會讓人懷疑是不是真有另個空間存在!」結果吸引了其他網友留言表示,「真的會有無形的力量,只是我們看不到也摸不到,但冥冥之中,祂們就是會給你指示」。

廣告1

 

最近有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表示,「雖然小時候非常怕鬼,但也不曾真的看過,所以也沒有真的相信這世上有阿飄」,但他想到某天他到工作的現場,亡者是家中的女主人,「在打包大體時,祂先生有提到 ,『太太生前很愛這個家』」。但原PO他們依然繼續忙著工作,「我們不以為意,等到一切都處理好,準備要把大體搬到電梯準備下樓時,電梯頓時像停電一般,按鍵完全都沒有反應,我們便請祂先生走到客廳,朝太太倒臥的沙發說聲,『家裡不方便,現在先將妳的大體移到市立殯儀館,請妳跟著我們去那邊聽經聞法』」。

廣告2

 

沒想到……這些話才剛說完,電梯馬上就正常了,原PO心裡毛毛地說,「雖然還是沒有看到阿飄,但這種巧合,真的會讓人懷疑有另一個空間存在!」結果一位同業的則留言表示,「我也做葬儀,我是法師,曾碰過亡者要我交代祂家屬去找手尾,還跟我說放在哪裡,結果家屬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們找好久都沒有,我就說了亡者跟我說的地方,結果就真的找到了……」。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請你收下我45度的鞠躬!你的工作真的很偉大」、「另一半也是殯葬業,他這6年來也都沒有夢見或看見什麼!只是真的有發生一些很難解釋的事」、「辛苦了,你們的工作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真的很厲害」、「做殯葬的人真的都要很有勇氣」、「讓人深深感到佩服的行業!」。

TEEPR亂世美男:殯葬業真的都很偉大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靈異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搬「女主大體」電梯整個失靈!丈夫淡定「一句話」就搞定 禮儀員:永生難忘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