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爆料前妻「還沒離婚就讓富商爬上他們的床」 為面子怒「求償15億」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分合話題與針鋒相對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之一,尤其自從安柏赫德飾演《水行俠》女主角梅拉後,聲勢更是水漲船高,因此最近強尼戴普又再次指控前妻對婚姻不忠。 廣告1   強尼戴普表示,安柏赫德在與自己離婚

March 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分合話題與針鋒相對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之一,尤其自從安柏赫德飾演《水行俠》女主角梅拉後,聲勢更是水漲船高,因此最近強尼戴普又再次指控前妻對婚姻不忠。

廣告1

 

強尼戴普表示,安柏赫德在與自己離婚僅僅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與特斯拉創辦人艾隆馬斯克(Elon Musk)公開戀愛,暗指前妻「無縫接軌」。安柏赫德先前曾指控強尼戴普「家.暴」,更發表文章為相同的受害者發聲。最近強尼戴普為此控告前妻毀謗,並要求5千萬美金的天價賠償金,約台幣15億元。

廣告2

 

廣告3

安柏赫德公開自己聲稱被強尼戴普所傷,她被拍到傷痕累累的樣子後,強尼戴普立刻反擊,並說這一切都是前妻「精心策劃的一場戲」,根本不是真的。他還表示兩人離婚前,安柏赫德的現任富商男友馬斯克曾趁自己不在家時,暗夜拜訪當時他與前妻位於洛杉磯的豪宅。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於2016年5月正式離婚。馬斯克的發言人堅稱「馬斯克與安柏2016年5月才開始聯絡,而且也很少見面。直到一段時間後,他們才變為情侶關係。」

 

安柏赫德的律師埃里克喬治(Eric George)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個無聊的行動只是強尼戴普想讓安柏閉嘴的動作,但她不會保持沉默。戴普先生的行為只是在證明自己無法接受家暴被揭穿而已,雖然他似乎一心想自我毀滅,我們還是會戰勝這場毫無根據的訴訟,並結束戴普先生與他的法律團隊對我客戶的持續惡劣騷擾。」

 

雖然不知道到底誰說的是真的,誰說的是假的,不可否認的是安柏把梅拉飾演的完美到不行啊!還是要來看一下梅拉。

TEEPR巴黎小鹿編:大家是「梅拉派」還是「船長派」?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eop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強尼戴普爆料前妻「還沒離婚就讓富商爬上他們的床」 為面子怒「求償15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