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大醫甜喊等男友!雄女「小周子瑜」半年就照片全刪 網:帥學長無縫接手了

大家還記得在去年的時候,有一位被稱為「小周子瑜」的高雄女中馮姓女學生考上台大醫學系,她表示自己會發憤念書都是魏姓男友的功勞,原本2人打算就讀同科系,但因為男生失常所以決定重考,這讓馮女也甜蜜直呼會等待男友來當自己學弟的,讓不少人覺得非常甜蜜。沒想到才

February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還記得在去年的時候,有一位被稱為「小周子瑜」的高雄女中馮姓女學生考上台大醫學系,她表示自己會發憤念書都是魏姓男友的功勞,原本2人打算就讀同科系,但因為男生失常所以決定重考,這讓馮女也甜蜜直呼會等待男友來當自己學弟的,讓不少人覺得非常甜蜜。沒想到才經過半年多的時間,卻有網友爆料這段佳話早就已經是過去式。

 

廣告1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在《批踢踢》上就有網友突然想到這對情侶,所以就詢問說「雄中重考跟台大女友還在一起嗎?」希望知情人士可以透露一下最新近況,結果立刻有網友留言「分了」、「早就分了很久了吧」、「快兩年感情被四個月 (一學期) 大學生活打敗了」、「早就分了,只有傻逼會認為女友上大學還會乖乖等自已,當時新聞出來過沒幾個月就傳分手了」。

 

廣告2

 

另外也有網友爆出,「女友早跟帥哥學長…」而且還是無縫接軌,更說馮女早就將IG上所有和魏男有關的照片給刪除,但也有人認為如果是好聚好散也很正常,畢竟到了大學會接觸到更多人事物。只不過當初馮女感謝魏男的鼓勵和陪伴才讓她有好成績,並信心對魏男喊話的模樣,也讓大家不勝唏噓。

 

 

TEEPR吃不胖編:好聚好散就好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批踢踢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上台大醫甜喊等男友!雄女「小周子瑜」半年就照片全刪 網:帥學長無縫接手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