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飛去國外爽「蘇貞昌自己開車到行政院上班」 網友狠酸:光頭也是有差別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受訪時笑著透露上任後的受害者是自己的妻子和小孩,眾人才知道原來過年期間他自己開車到行政院上班,更是連司機和隨扈都不知情;得知此事的不少網友則開酸「同樣是光頭」的韓國瑜,直言「怎麼差這麼多!」 廣告1   蘇貞昌在和民進黨中南部選區立

Februar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受訪時笑著透露上任後的受害者是自己的妻子和小孩,眾人才知道原來過年期間他自己開車到行政院上班,更是連司機和隨扈都不知情;得知此事的不少網友則開酸「同樣是光頭」的韓國瑜,直言「怎麼差這麼多!」

廣告1

 

蘇貞昌在和民進黨中南部選區立委餐敘的過程中才提到自己過年期間均自己駕車至行政院上班,除了隨扈和司機都不知情外,警衛更是初三才發現並通知隨扈;不少網友則對比日前至峇里島休假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砲轟對方沒留在高雄消費之外,更把韓在《美國之音》的「海峽論壇」專訪中的言論翻出來狠狠批評一番。

廣告2

 

而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則更是製圖貼上臉書並猛酸韓國瑜能混就混,「同樣是光頭怎麼差這麼多?」引來不少想法雷同的網友留言發表自身意見,「心繫台灣跟心繫中國的差別」、「一個眼睛張開開衝衝衝,一個戴上墨鏡睡睡睡」、「發光和兩光是不同的」、「會做事的不多說,話最多的幹不了大事」

TEEPR堯控器:大家怎麼說~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韓國瑜飛去國外爽「蘇貞昌自己開車到行政院上班」 網友狠酸:光頭也是有差別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