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被客人逼到瘋掉」的超搞笑送貨員 她收到「超性感的收貨提醒」狂奔回家

通常我們買包裹,如果擔心家裡沒有人,就可以用超商取貨的方式,等到回到家裡附近的超商再去拿包裹就好,可是在國外卻沒有辦法像我們這麼方便,他們一定都得直接把東西送到家中,那如果剛好碰上沒人在,送貨員就會把包裹放在門口,並且留下一張紙條,可如果今天碰到的送

Februar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通常我們買包裹,如果擔心家裡沒有人,就可以用超商取貨的方式,等到回到家裡附近的超商再去拿包裹就好,可是在國外卻沒有辦法像我們這麼方便,他們一定都得直接把東西送到家中,那如果剛好碰上沒人在,送貨員就會把包裹放在門口,並且留下一張紙條,可如果今天碰到的送貨員剛好比較ㄎㄧㄤ,就會發生各種趣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當有包裹寄到大樓收發室,住戶們就會收到提醒信!但現在住戶卻收到這樣的照片……要人該做何反應!

廣告1

 

2. 加油站沒汽油,所以披薩外送員改騎馬送披薩的概念~

 

3. 貨運大哥:我貨送到囉~狗狗注視:那是我的包裹…我拿…不到…。

廣告2

 

4. 這個擺放包裹的位置,還真的是精挑細選過的呢!

廣告3

 

5. 送貨員:歹勢沒法準時送到,因為……你家門口有熊啦!(是上面窗邊那隻嗎?)

 

6. 客戶:幫我把東西放在前門,最好是可以藏在門墊下。(這種藏法真的很高超!)

 

7. 送貨員:我幫你把貨物藏在門上,不用謝啦~

 

8. 外送披薩碰上突如其來的大洪水,依然要堅守披薩,不讓它被沖走也不怕自己餓死!

 

TEEPR亂世美男:每個送貨員都很辛苦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8個「被客人逼到瘋掉」的超搞笑送貨員 她收到「超性感的收貨提醒」狂奔回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