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張「讓你忘光另一半缺點」的浪漫愛情插畫 遠距離最期待「自願熬夜的電話」

你們覺得愛情的模樣長得怎麼樣呢?雖然小編是單身,但是對於小編來說理想的愛情一定要包含夠體貼溫柔,還要陪小編一起玩遊戲 (電玩宅不可以沒有遊戲) ,每天過得穩定開心的生活就好,而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是一系列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話家Yaoyao Ma Van As筆下關於愛情的作

February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覺得愛情的模樣長得怎麼樣呢?雖然小編是單身,但是對於小編來說理想的愛情一定要包含夠體貼溫柔,還要陪小編一起玩遊戲 (電玩宅不可以沒有遊戲) ,每天過得穩定開心的生活就好,而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是一系列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話家Yaoyao Ma Van As筆下關於愛情的作品,看了實在讓人覺得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啊!

1. 好不容易在機場見到彼此。

廣告1

 

2. 遠距離也要克服時差熬夜視訊。

 

3. 生病的時候溫柔地對待你。

廣告2

 

4. 每一次都捨不得分開。

廣告3

 

5. 享受專屬兩人的每一刻。

 

6. 偶爾的驚喜。

 

7. 一起欣賞美麗的天空。

 

8. 生活永遠不會無聊。

 

9. 一個寒冬裡暖心的舉動。

 

10. 貼心的動作。

 

11. 眼神中總是滿滿的寵溺。

 

12. 隨時就想要啾一個。

 

13. 一起吃路邊的小攤子也很幸福。

 

14. 下雨的浪漫。

廣告4

 

15. 同居的浪漫日常。

 

16. 

 

17. 只可以在遊戲裡對打。

 

18. 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相遇。

廣告

 

19.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他的Instagram (@yaoyaomva) 看更多喔。

 

TEEPR水晶海豚:真的看了好感傷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9張「讓你忘光另一半缺點」的浪漫愛情插畫 遠距離最期待「自願熬夜的電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