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哥到他家門口蹲下送「超臭黃金」 調監視器發現「噴射距離」傻眼:至少30cm…

良心都去哪了?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家門口發現一陀大.便,氣到調門口監視器看發生什麼事情,沒想到卻發現有一名男子開著TOYOTA經過他家,沒想到忽然停車拿著衛生紙下車,褲子一脫就直接在他家門口大解放,讓屋主看到畫面超想吐:「至少噴30cm……」 廣告1  

February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良心都去哪了?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家門口發現一陀大.便,氣到調門口監視器看發生什麼事情,沒想到卻發現有一名男子開著TOYOTA經過他家,沒想到忽然停車拿著衛生紙下車,褲子一脫就直接在他家門口大解放,讓屋主看到畫面超想吐:「至少噴30cm……」

廣告1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監視器的畫面,痛批有沒良心的男子竟然經過他家門口,還直接留下「滿滿的黃金」,讓原PO超傻眼直呼:「這種行為你也做得下去……」

廣告2

只見一名開著TOYOTA的白衣男子,忽然把車停到原PO家門口,從後座拿出衛生紙以後直接脫下褲子,一蹲下馬上噴出一大攤黃金。而他迅速「完事」之後也沒有整理現場,就直接把黃金當成新年禮物留在原地超沒良心。

 

而網友們看到這個誇張的舉動直呼,「天啊,這裡是大陸嗎?」、「那個噴射的距離很不科學欸」、「原來這就是肛內直噴渦輪增壓的威力……」、「這是過年吃太好,完全忍不住了吧!」

 

這個也很扯:

TEEPR台灣水姑娘:好噁啊啊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白衣哥到他家門口蹲下送「超臭黃金」 調監視器發現「噴射距離」傻眼:至少30cm…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