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偷幫小二女兒洗澡」讓人妻超想吐 網友卻警告:洗到小三才危險!

許多父母在孩子年紀還小的時候,都會陪他一起洗澡,但是等年紀夠大以後,幾乎都會選擇尊重他的意願,讓他們學會自己洗澡。但是日前卻有一位人妻在「靠北婚姻」上抱怨:「我的老公趁我不在,偷偷幫小二的女兒洗澡……」 廣告1   這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

February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許多父母在孩子年紀還小的時候,都會陪他一起洗澡,但是等年紀夠大以後,幾乎都會選擇尊重他的意願,讓他們學會自己洗澡。但是日前卻有一位人妻在「靠北婚姻」上抱怨:「我的老公趁我不在,偷偷幫小二的女兒洗澡……」

廣告1

 

這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表示,老公在跟她結婚前有過一段婚姻,而在離婚後也帶著跟前妻所生的女兒,一起過來生活。但是對丈夫卻有一個詭異的問題一直藏在心中,那就是老公「一直不訓練小孩自己洗澡」。

廣告2

由於剛在一起的時候,女兒才3歲,所以當時老公跟女兒一起洗澡她並沒有特別在意。但是到女兒大班時,她要求要開始讓小孩練習自己洗澡,沒想到丈夫都會趁著她不在的時候,偷偷幫女兒洗澡,然後用「洗不乾淨為理由」搪塞。

廣告3

 

直到現在女兒已經上國小2年級,但是丈夫依然沒有改掉「幫女兒洗澡」的壞習慣,讓她搞不懂為什麼爸爸一定要跟女兒一起洗澡,甚至嚴重到快要發火:一想到我都快吐了!

這篇文章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國小二年級還讓爸爸洗澡太奇怪了!」、「3歲後就該讓小孩自己洗了」、「爸爸應該去看兩性的書」、「等老公洗到小三,就對小二沒興趣了。」

 

如果是小葵的年紀好像還可以啊:

TEEPR台灣水姑娘:洗到小二真的有點怪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靠北婚姻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老公「偷偷幫小二女兒洗澡」讓人妻超想吐 網友卻警告:洗到小三才危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