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出席活動綠色長裙上卻藏「看懂了就回不去」的爆笑亮點 粉絲抖:為什麼要森77 QQ

身為公眾人物,只要一出席任何公開場合你的全身上下行頭都會被媒體所捕捉,所以穿著得體端莊是每個公眾人物都會注意的事情,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出現一點可愛的小突槌啦,而日前小編個人非常喜歡的凱特王妃就在出席一個關懷學童的活動中穿了一件讓網友們議論紛紛的衣服,你

February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身為公眾人物,只要一出席任何公開場合你的全身上下行頭都會被媒體所捕捉,所以穿著得體端莊是每個公眾人物都會注意的事情,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出現一點可愛的小突槌啦,而日前小編個人非常喜歡的凱特王妃就在出席一個關懷學童的活動中穿了一件讓網友們議論紛紛的衣服,你是不是在想凱特怎麼回穿得不合適呢?其實這是有小故事的,一起來看看吧。

廣告1

 

凱特王妃日前前往倫敦北部恩菲爾德 (Enfield) 的薰衣草小學 (Lavender Primary School) 進行訪問時,穿著了一件價值2100英鎊 (約新台幣8萬元左右) 的綠色Eponine連衣裙和價值300英鎊 (約新台幣1萬2千元) 的LK Bennett靴子,當天她身為訪客作來探視學校的兒童心理健康週。不過仔細看下面這張照片,你們有沒有發現什麼亮點或是特別之處呢?

廣告2

 

沒錯,就是她裙子上那兩個口袋啦,是不是覺得很像一個人生氣的臉呢?凶狠的表情卻搭上衣服主人凱特的溫柔婉約,微妙的衝突感也讓這件衣服的討論度一夕爆增,許多網友表示「這件衣服大概是世界上最不想要被穿出門的衣服了」,甚至有人稱這件裙子為「世界上最生氣的一件裙子」,不過真的很像是一個生氣臉啊,而且最可怕的是一旦你看到生氣臉之後……就回不去了!這個臉就會深深地印在你的腦海裡啊~

 

TEEPR水晶海豚:這裙子感覺會掀起新一波時尚風潮,生氣臉太可愛了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凱特出席活動綠色長裙上卻藏「看懂了就回不去」的爆笑亮點 粉絲抖:為什麼要森77 QQ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