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國休假卻被批「比陳菊爛好多」 她點出「錢從哪來」瞬間讓酸民閉嘴

關注度極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春假期間赴峇里島度假,曾擔任前市長陳菊的幕僚陳瓊華馬上批評其行為不當,表示韓國瑜現在仍處於對高雄不熟的狀態,不斷邀請人到高雄玩卻自己跑出國;而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則在臉書發文反擊,直言相比那些用「公假」、「公費」出國遊玩的人

February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關注度極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春假期間赴峇里島度假,曾擔任前市長陳菊的幕僚陳瓊華馬上批評其行為不當,表示韓國瑜現在仍處於對高雄不熟的狀態,不斷邀請人到高雄玩卻自己跑出國;而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則在臉書發文反擊,直言相比那些用「公假」、「公費」出國遊玩的人來說,韓國瑜用自己的休假並自費出國度假她不知有何不妥?

廣告1

 

陳瓊華在臉書發文說到,過去陳菊12年的執政期間每年都有滿滿的發紅包和訪視行程,就算幕僚都勸她在春節讓自己休息一下,直言放心不下公務的陳菊始終沒有就此取消行程,反觀剛上任的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在就職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放下公務出國度假是否「行為不當」?

廣告2

 

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發文回應,她表示其一,休假自費出國是個人的權利,應該沒有放大檢視的必要;其二,在台灣休假並沒有比較高尚或是能做比較多事,「誰在強颱莫蘭蒂侵襲高雄時,還帶市府團隊去唱歌賀壽?」游淑慧強調,最該被檢視的是用公假和公費出國的行為,更說某縣市首長在虧韓國瑜好命的同時卻忘了自己出國一趟燒掉百萬,這些都是公費和公假!

 

最後游淑慧也提到,陳菊團隊出國考察使用的錢是「菸捐經費」,所謂菸捐經費是指抑制吸菸、用在菸害防制用途的經費,但使用此經費出國考察的陳菊團隊所參訪的行程卻是參觀傑太日菸位於全球各地的工廠。最後她話鋒一轉也幽默cue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柯市長請放心,您的個人休假去哪,我們絕不會管!」

TEEPR堯控器:最後一句很會轉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聯合新聞網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韓國瑜出國休假卻被批「比陳菊爛好多」 她點出「錢從哪來」瞬間讓酸民閉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