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時20天爽賺3千萬!《Vogue》封面女郎卻「為愛賠上一生」 現在只能流浪街頭睡銀行門口

人紅的時候,真的要好好把握,不然時機點一過,可能就會錯過很多……加上如果遇人不淑,可能還會讓你這一生都被拖累了!像是西班牙女模烏爾巴諾 (Nastasia Urbano) ,她在80年代時,可以說是紅透半邊天的女模,才20歲就可以登上歐洲版的《Vogue》封面,甚至連

February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人紅的時候,真的要好好把握,不然時機點一過,可能就會錯過很多……加上如果遇人不淑,可能還會讓你這一生都被拖累了!像是西班牙女模烏爾巴諾 (Nastasia Urbano) ,她在80年代時,可以說是紅透半邊天的女模,才20歲就可以登上歐洲版的《Vogue》封面,甚至連精品YSL也找她代言,以前的她一年只需工作20天,就可以賺到差不多新台幣3千萬,殊不知因為一個嫁錯人,竟然讓自己落魄到要去睡在銀行門口,讓許多人看了都驚呼不已……

廣告1

 

這位女模烏爾巴諾當時在歐洲可以說是相當火紅,還跟模特兒公司「Ford」簽約去紐約發展!她表示,在最紅的那34年,每一年大概只需工作20天左右,就可以賺進美金100萬元 (約新台幣3078萬元) 。私下的生活也是過得相當奢華享受,還曾跟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傑克尼克森 (Jack Nicholson) 晚餐約會呢!甚至在1985年時,瑪丹娜跟西恩潘的婚禮也有被邀請去參加,讓她覺得自己當時活得就像一位皇后。

廣告2

 

廣告3

本來應該是可以一輩子不愁吃穿的,可惜在她遇到了前夫之後,這一切都變了!她跟她的前夫只有認識2天,對方就敢開口要她買一輛BMW當禮物,沒想到她也二話不說就答應,直接拿現金支票給前夫……後來結了婚,也生了孩子,整個家庭的支出都是由她在支付,前夫完全活得不像個男人,還將她的財產都給敗光光。

 

烏爾巴諾覺得撐不下去只好忍痛跟前夫斷了關係,離婚之後什麼都沒有了,她只能偶爾借宿朋友家,偶爾露宿在銀行門口,近日57歲的她在訪談時表示,已厭倦向人要錢,過去那些能依靠的人,都已離去,她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生活」,如今孩子也長大了,「我想重新做回一個『人』」!這一段話,讓不少人看了都非常感慨,這真的是看透人生百態,從高高在上的皇后變成貧民,然後努力找回好好過生活的感覺,這過程非常艱辛,也讓人看了很心疼。

 

 

前女模舒勒 (Ruth Schuler) 得知消息之後表示,這件事讓人非常震驚,因為在她記憶裡,烏爾巴諾是一位外型亮麗、慷慨對人的人,所以她特別召集了一些人,希望可以給予烏爾巴諾幫助!只能說,女人要談感情,真的要感性理性兼具,不可以一頭栽進感情裡,而賠上了所有啊!

TEEPR亂世美男:愛情真的是可以讓人幸福也可以讓人很辛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當紅時20天爽賺3千萬!《Vogue》封面女郎卻「為愛賠上一生」 現在只能流浪街頭睡銀行門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