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個人電影確定本月開拍!特工劇情太刺激…恐成漫威第1部「15歲以下禁看」電影

只能說漫威真的是快馬加鞭停不下來啊,身為最「系統化量產」英雄電影的漫威以固定2個月推出一部新作品的速度,以量稱霸了全世界的英雄電影市場,距離現在比較近的3月6日《驚奇隊長》、4月的《復仇者聯盟4》、7月的《蜘蛛人:離家日》,也因為這樣的高產量,漫威至今仍在

February 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只能說漫威真的是快馬加鞭停不下來啊,身為最「系統化量產」英雄電影的漫威以固定2個月推出一部新作品的速度,以量稱霸了全世界的英雄電影市場,距離現在比較近的3月6日《驚奇隊長》、4月的《復仇者聯盟4》、7月的《蜘蛛人:離家日》,也因為這樣的高產量,漫威至今仍在已經的速度發展英雄宇宙,而最新的作品消息就是人氣英雄黑寡婦的個人電影《黑寡婦》(暫定) 啦!

廣告1

 

根據消息,《黑寡婦》電影將會由凱特蕭蘭 (Cate Shortland) 擔任導演、Jac Schaeffer 擔任編劇,而外媒《Production Weekly》則表示《黑寡婦》的拍攝期期間預計將會在這個月中或是底開始,預計5月底可以殺青進入後製特效製作。這部電影訴說的故事可能是黑寡婦在成為復仇者之前的,成為英雄的起源故事,當時黑寡婦為俄羅斯國家安全委員會工作,成為了當局最強的特務,但是當蘇聯解體之後政府千方百計地想要殺.死她,她因此逃亡到紐約,變成一名浪跡天涯的自由特務。

廣告2

 

廣告3

不過很特別的是有許多國外媒體報導,《黑寡婦》電影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因為劇情的關係,它有可能會成為全漫威工作室至今「第一部15歲以下禁止觀看的保護級電影」,這對15歲以下的孩子們或許是個天大的噩耗,可是卻讓15歲以上的影迷更加期待了啊,例如小編看到這個消息腦海中想的就是…….「到底是拍了什麼東西,要到禁止15歲以下的兒童觀賞呢,好想看啊啊!!!」螢幕前的你們也是這麼想的嗎?

 
輔15級是未滿15歲的兒童完全不可以觀賞喔!

 

 

不過除此之外小編也發現一件小小確幸,在1月15日時,羅素兄弟在推特上面發表了一段《復仇者聯盟4》的小短片,並壓上「還有100天」的字,而根據推算,這個消息或許可以代表《復仇者聯盟4》的上映日期會提前一天,從4月26日變成4月25日。

 

TEEPR水晶海豚:想看黑寡婦的情史紀錄!不過如果15歲以下禁看影城員工一定又要因為恐龍家長硬要帶小孩看而困擾了QQ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電影,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黑寡婦》個人電影確定本月開拍!特工劇情太刺激…恐成漫威第1部「15歲以下禁看」電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