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豹闖農村「準備把民眾當晚餐」 他卻只能「空手對決」超崩潰…

如果要說世界上危險的動物,花豹肯定榜上有名。不過接下來要報導的這個新聞,居然有人「徒手」與花豹打.架!真的超級勇敢,不過為什麼要這樣冒險呢? 廣告1 從這幾張令人難以置信照片可以看到,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員正在與一隻花豹搏.鬥。因為這隻逃脫到印度北邊一個村莊

February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要說世界上危險的動物,花豹肯定榜上有名。不過接下來要報導的這個新聞,居然有人「徒手」與花豹打.架!真的超級勇敢,不過為什麼要這樣冒險呢?

廣告1

從這幾張令人難以置信照片可以看到,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員正在與一隻花豹搏.鬥。因為這隻逃脫到印度北邊一個村莊裡的花豹,已經傷.害.了六位民眾。

 

 

廣告2

一個12個組員的小組當時正試圖將花豹趕進網子裡,沒想到牠又突然掙脫。牠跳過牆壁,再從一個人跳過另一個人,躲避了救援人員。還有一位保護員試圖用網子纏住這隻花豹。

 
廣告3

 

幸好沒有人受到嚴重.傷.害,但是在這隻花豹最後被抓住之前,其實整個村莊因為這隻野生動物的拜訪,而弄得天翻地覆。

 

 

牠衝進村子裡後開始橫衝直撞,連續傷.害.了六位村民。當地人看到這隻花豹躲在屋內時,馬上報警,而救援隊也迅速趕到。

 

 

在他們試著對花豹注.射鎮定劑,牠突然跳過一堵牆,開始在村莊周圍不斷亂竄。數十人不斷躲避這隻危險的動物。

 

後來這隻花豹跳到一個保護員身上,並試圖用爪子與尖牙攻.擊他。已經注射了2次鎮定劑,似乎都沒有起作用。直到第3個鎮靜劑,牠才開始感受到效果。

 

幸虧這起嚇死人的意外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不過當地居民一定還是驚魂未定。

廣告4

TEEPR巴黎小鹿編:真的會嚇死。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花豹闖農村「準備把民眾當晚餐」 他卻只能「空手對決」超崩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