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媽Po文求助「如何讓狗乖乖吃兒子拳頭」 網友罵爆反咬:送回醫院啊!我是說小孩

很多人家裡有養毛孩子也會生小孩,可是貓狗和家中的小孩子之間的相處其實是很難處理的一件事情,畢竟小孩子們比較不懂事,所以常常會不知道該怎麼對待動物才是正確的,舉例來說小編舅舅家養了3隻貓,然而才剛上小學的小表妹總是很粗魯地把貓咪用錯誤的姿勢把他們從地上&

January 3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很多人家裡有養毛孩子也會生小孩,可是貓狗和家中的小孩子之間的相處其實是很難處理的一件事情,畢竟小孩子們比較不懂事,所以常常會不知道該怎麼對待動物才是正確的,舉例來說小編舅舅家養了3隻貓,然而才剛上小學的小表妹總是很粗魯地把貓咪用錯誤的姿勢把他們從地上…連根拔起?也不會看牠們是不是不想或是在掙扎之類的,今天小編要說的就是類似這樣的情況,然而這個母親的思考邏輯卻是非常異於常人。

 

日前有一名網友匿名在發問網站《Quora》上面發表了他最近的困擾,她說:「當我的寶寶揍家裡的狗時,狗總是會一直對著他狂吠,請問要怎麼樣才能讓牠不要吠?」。

 
這問題實在讓人有點傻眼啊,其實有許多養動物的家庭都會有這個問題,如果是性格比較溫馴的話那還好,不過如果是這種性子比較凶的動物,當然會對攻擊牠的人產生反擊的行為,不過這位母親似乎完全不這麼認為,而是問大家要怎麼樣才能讓狗被揍的時候乖乖不要叫。
廣告1

 

接著網友們也對這個問題有了許多的回答,小編在這裡精選幾個,這一位說:「丟掉他啊,如果他現在連簡單的話都不聽的話以後也是不會聽的,你可以把他帶回醫院然後跟他說這個小孩不適合你的家庭,讓他們幫他找個新家。」

 
這一句實在是嘲諷點滿啊,真的很讓人感嘆,現在有多少人就是因為這種「不適合家裡」的原因把狗狗貓貓棄養的?如果換做是人的話也能這麼做嗎?就因為他們不是人是動物,就可以讓人類這樣一句話一個想法就丟掉嗎?

 

另外也有人回覆:「你應該要教導你的小孩尊重狗,吠這個行為只是一個警告,你家狗狗已經很明顯地不開心了 (如果你的小孩揍我我也會會叫) ,狗不會說話,他只能用吠和肢體動作來表達牠的情緒。」

廣告2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要讓你的小孩打狗?你到底有什麼問題,你應該要好好教他尊重狗狗並且溫柔地對待他,如果你不這麼做的話,你的小孩這種惡劣的行為一直持續下去,下一次狗或許就是直接咬你小孩了。」

 
小編覺得這媽媽真的很不應該,居然不是想著怎麼教小孩而是想要知道怎麼樣讓狗被揍不要叫,只能說他真的不是一個適合養寵物的人 (認真) 。

 

TEEPR水晶海豚:覺得這個媽媽母湯喔。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極品媽Po文求助「如何讓狗乖乖吃兒子拳頭」 網友罵爆反咬:送回醫院啊!我是說小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