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小女嬰跟車憑空蒸發!全城警察調60架直升機+所有警犬狂搜 爛掉所有交通只為找到她!

千萬要記得,無論小嬰兒或是小朋友,千萬別把他獨自一人放在任何地方,若是需要出門也必須有其他大人看顧才行。瑞典哥特堡日前就發生類似事件,一段日常生活的例行五分鐘,就能讓一位母親嚇得魂飛魄散,短短的一瞬間,更使瑞典警察動員各路人馬,讓交通癱.瘓。 廣告1 &n

January 2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千萬要記得,無論小嬰兒或是小朋友,千萬別把他獨自一人放在任何地方,若是需要出門也必須有其他大人看顧才行。瑞典哥特堡日前就發生類似事件,一段日常生活的例行五分鐘,就能讓一位母親嚇得魂飛魄散,短短的一瞬間,更使瑞典警察動員各路人馬,讓交通癱.瘓。

廣告1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瑞典母親於22日下午2點左右,帶著6個月大的嬰兒去接小孩,就和平時一樣,她將小嬰兒留在外頭去接正在就讀幼稚園的小孩,就這樣不到五分鐘的瞬間,這位媽媽的小孩就連同嬰兒車一起消失在眼前,讓這位母親非常立刻臉色蒼白,眼淚傾刻潰提。

廣告2

 

瑞典警察於事發後判定孩子應該是遭到.擄走,立刻動員所有支援尋找,包括直升機、警犬等等,一度讓附近交通瞬間癱.瘓,包括封鎖路口、檢查港口等關卡,讓罪人無法逃脫,只為找回該名母親的孩子,最後一名超市員工看見相似嬰兒車,馬上通知警察,才抓到一位39歲的女嫌疑犯,也讓這位媽媽經歷兩小時驚魂後,抱回自己的小孩。

 

經由警方指出,這位女嫌疑犯有竊盜、吸毒等前科,甚至還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所以依照誘拐兒童罪被送辦。這起嬰兒擄.走案件,雖然有在兩小時後順利找回小孩,但過程中卻影響了不少人民的日常作息,也算是出極大代價,所幸附近市民並無反彈,反讚警察的決定,才使整起事件順利落幕。

TEEPR轉珠小神手:孩子有找回來就好!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ftonblade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瑞典小女嬰跟車憑空蒸發!全城警察調60架直升機+所有警犬狂搜 爛掉所有交通只為找到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