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主人罰不怕再犯!放比特犬「咬到浪浪上天堂」 網友被他的表情嚇壞:竟然還在笑…

到底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為什麼要放任自家的狗去傷害浪浪!去年在基隆才傳出有一位飼養比特犬的男子,指揮狗狗去咬無辜的浪浪,自己卻在一旁拿手機錄影,還一邊喊著「咬X牠!」引起網友們瘋狂肉搜,被動保開罰了3萬!沒想到他居然被罰不怕,這次一樣讓狗狗去咬浪浪,還

January 2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到底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為什麼要放任自家的狗去傷害浪浪!去年在基隆才傳出有一位飼養比特犬的男子,指揮狗狗去咬無辜的浪浪,自己卻在一旁拿手機錄影,還一邊喊著「咬X牠!」引起網友們瘋狂肉搜,被動保開罰了3萬!沒想到他居然被罰不怕,這次一樣讓狗狗去咬浪浪,還眼睜睜看著牠躺著受苦,讓網友們揪團跑到他的住家包圍,要這個畜生出來面對。

廣告1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踹共」發文附上照片並寫道,「大家有看到這位欺負流浪犬的主人面帶微笑嗎?」我們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有一隻狗狗無力的躺在地上,頭部周圍整個都是鮮紅的液體,感覺這隻狗狗已經回天!可是旁邊的男子卻蹲坐在地,跟一隻黃狗靜靜的看著這隻躺著的狗,完全沒有要救牠……,這才知道,原來是這名男子放任比特犬去欺負流浪老狗。

廣告2

 

原PO還指出,這個飼主已經有被動保開罰過,但他一點都沒在怕,這已經是第2次了,去年才把一隻流浪黑狗咬到失明,現在直接讓另一隻狗狗上天堂!行為可以說是相當過份,完全沒有把生命當成一回事。此文一出,馬上引起多方關注,基隆市警察局也馬上通報基隆市動物防疫保護所,開始進行相關查處作業,以落實保護動物。

 

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撻伐這個畜生,「這種人怎麼可以讓他這麼好過活啊!」、「一堆人也都是養狗咬貓啊!是喜歡打獵的感覺嗎?怎麼會這麼誇張!」、「肉搜他家地址前往包圍啊!看他出來會說什麼」、「不要去他家,他會放狗咬你!」、「狗狗雖然是受指令,但仍然需要被教訓一下!」、「這種人真的不該存在在世界上!」。

TEEPR亂世美男:真的太過分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惡劣主人罰不怕再犯!放比特犬「咬到浪浪上天堂」 網友被他的表情嚇壞:竟然還在笑…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