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摸浪貓後突然暈倒送醫 「無法行走18個月」連膀胱都無法控制…

喜歡流浪動物時,也許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安全了!英國有一名24歲的部落客潔瑪 (Gemma Birch) ,她本身是一名非常喜歡流浪動物的人,平時在路上有看到流浪貓狗的話,都會上前摸一摸關心一下,只不過她在2014年前往葡萄牙阿爾布費拉旅遊時,在路邊看到一隻叫做卡塔琳娜 (Cat

January 3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喜歡流浪動物時,也許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安全了!英國有一名24歲的部落客潔瑪 (Gemma Birch) ,她本身是一名非常喜歡流浪動物的人,平時在路上有看到流浪貓狗的話,都會上前摸一摸關心一下,只不過她在2014年前往葡萄牙阿爾布費拉旅遊時,在路邊看到一隻叫做卡塔琳娜 (Catarina) 的流浪貓,看到可愛的貓咪讓潔瑪也忍不住多摸了幾下,沒想到這讓她差點丟了性命。

 

廣告1

 

潔瑪在摸了卡塔琳娜後一開始還沒什麼問題,但是就在她假期的最後一天,她突然開始不停嘔吐,甚至回到英國後還在回家的途中暈倒被送往醫院,結果被診斷出罹患了格林-巴利症候群 (Guillain-Barre syndrome) ,這是一種急性多發性神經炎,造成這種症狀的曲狀桿菌通常都是出現在生雞肉裡面。潔瑪在住院治療一周後就被告知可以出院,但沒多久後她卻發現腿部發麻、無法行走,很快地她又被送進了醫院。

 

廣告2

 

住院期間,潔瑪的下半身幾乎可以說是癱瘓沒有知覺,她需要護士的幫忙才有辦法上廁所和洗澡,甚至也無法控制膀胱和腸子,就連雙手也沒力氣做任何事情,她就只能坐在輪椅上依靠身邊的人。事後潔瑪認為,應該是卡塔琳娜在翻垃圾桶時感染了這種細菌,而她在摸了貓咪之後就被傳染了。幸運的是,潔瑪在經過了4個月的康復期後,她又花了14個月的時間來學習一個人的生活,像是學走路等等。

 

 

當然潔瑪也還有其他的後遺症在,像是有時她會覺得神經非常疼痛或是整個人很虛弱,令她更難過的是,雖然他還是很愛流浪動物,她卻沒辦法隨意去觸碰牠們,深怕一個不小心又受到感染,但她還是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克服這個問題,讓她能重新摸到可愛的毛孩們。

 

 

除了細菌,也要當心其他問題喔:

TEEPR吃不胖編:另外也要小心被流浪動物攻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正妹摸浪貓後突然暈倒送醫 「無法行走18個月」連膀胱都無法控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