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可愛女童不幸上天堂…整間醫院的人卻列隊跟她說「謝謝」:妳給了3個人希望!

器官捐贈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只是通常很少家屬願意接受親人的身體在不完整的狀態下入土,所以普遍來說大家都還是比較少會去做這樣的事。不過在墨西哥就有一對充滿了愛心的偉大父母,因愛女Alondra Torres Arias感染肺炎住院之後,病情整個急轉直下,最後完全來不及救回

January 2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器官捐贈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只是通常很少家屬願意接受親人的身體在不完整的狀態下入土,所以普遍來說大家都還是比較少會去做這樣的事。不過在墨西哥就有一對充滿了愛心的偉大父母,因愛女Alondra Torres Arias感染肺炎住院之後,病情整個急轉直下,最後完全來不及救回這個小小生命……當醫生跟家長說小孩已經離開時,讓人心痛到不行!

廣告1

 

畢竟Alondra才一歲而已,根本還沒有體會到這個世界有多美好,就再度回到天堂去了,這讓Alondra的父母整天都以淚洗面,他們在醫生推小孩子出來時,不停在Alondra耳邊說爸媽真的很愛她,還親吻她,完全不肯相信她就這樣走了。不過Alondra父母卻做了一個非常偉大的決定,他們要將Alondra的器官捐贈給需要的孩子,而且經過配對後,確定自己的寶貝女兒Alondra的器官,可以捐給三個孩子,甚至還能救活他們,讓父母深深的感動著!

廣告2

 

當移植手術成功之後,Alondra被推出手術室,所有的醫護人員全都在走廊上列隊向她敬禮,以示對於Alondra跟她父母的感謝之意!讓小編看了整個都快要哭出來,覺得這真的是很偉大的行為,因為到現在,小編也還在思考,自己到底有沒有勇氣可以簽下器官捐贈,也不知道家人們會怎麼看待這件事,讓人深深的佩服這一對父母!

TEEPR亂世美男:讓人看了都好想哭。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hone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歲可愛女童不幸上天堂…整間醫院的人卻列隊跟她說「謝謝」:妳給了3個人希望!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